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台灣昆蟲館-新竹館
新竹
台灣昆蟲館於2019/12/28在新竹設立分館,地點就在新竹公園內,帶小朋友來這裡可以去動物園看動物、去公園玩大沙坑,再來昆蟲館看昆蟲,行程滿檔,且昆蟲館時常舉辦小小飼育員、戶外觀察、昆蟲體驗等活動,很適合熱愛昆蟲動物的小朋友哦。

館內是免費參觀的,裡面展示多種蝴蝶、長戟大兜蟲、竹節蟲等多種昆蟲標本。活體種類也不少,有大兜蟲、青蛙、鱷龜、變色龍、蛇、鸚鵡等,也可以讓小朋友看上一陣子。

昆蟲館每個月假日都會舉辦導覽體驗活動,或是主題營隊,帶領小朋友深入認識小動物,有興趣的爸媽可上網查詢報名。

台灣昆蟲館於2019/12/28在新竹設立分館,地點就在新竹公園內,帶小朋友來這裡可以去動物園看動物、去公園玩大沙坑,再來昆蟲館看昆蟲,行程滿檔。

這裡是免費參觀的,且每週假日都有舉辦導覽體驗活動,費用150元起,不會太貴,導覽時小朋友也有機會跟小動物接觸。入口處櫃台上會寫上當日活動內容與時間,可直接現場報名。

櫃台後面是小巧的鳥園,裡面養了巴丹、折衷、小太陽等大型中型鸚鵡。

館內展區分為左右二側,面向櫃台的左側是「沼澤生態區」。

沼澤生態區是烏龜與鱷魚的家,裡面養了3-4隻鱷魚,隔著玻璃就能近距離觀看牠們的動態,一般動物園內都只能遠遠的看,小朋友很少能近距離看鱷魚,在這區可以看上一陣子。

這一區的牆面上有個恐龍磁性拼圖,請小朋友把完整的恐龍圖案拼出來吧~

館內右側有爬蟲、二棲與昆蟲展示,巨幅的動物照片讓整個空間顯得很生動。

在這裡可以看到不少活體昆蟲與標本,後方一格一格玻璃框內也展示不同的動物。

有變色龍、青蟲、竹節蟲等。

一旁是大型蜥蝪與陸龜。

時間足夠的話就幫小朋友報名體驗課程,由專業的大哥哥大姊姊帶領,依據主題認識不同動物。

也有機會跟動物近距離接觸,除了室內導覽,也有戶外生態導覽、小小飼育員等活動。

室內導覽活動區後方有提供椅子,方便陪伴的爸媽坐著休息。


附近景點
約 50 公尺
春室GLASS STUDIO+The POOL(SPRING POOL)
春室 Glass Studio + The POOL座落在新竹公園內、新竹...
約 50 公尺
麗池公園(新竹公園大沙坑-特色遊戲場)
麗池公園舊稱新竹公園,2017年閉園整修,於2018年9月底開放,公園佔地...
約 120 公尺
玻璃工藝博物館
新竹市立玻璃工藝博物館在新竹,1999年開館的,是要是展示新竹地區的玻璃工...
約 210 公尺
新竹市立動物園(新竹動物園)
新竹市立動物園成立於1936年,是全台最老的動物園,由新竹火車站步行即可到...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