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愛蜂園-蜜蜂生態導覽
新竹
  •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中正西路1117號
  • 電話:(03)556-3939
  • 營業時間:10:00-19:00,導覽依預約時間而定
  • 價位:導覽15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香香甜甜的蜂蜜水是夏季小朋友的最愛,清涼解渴又健康。那蜂蜜是怎麼來的呢?位在新竹縣竹北的愛蜂園販售自製天然蜂蜜,也有提供生態解說導覽。

愛蜂園的生態導覽採預約制,活動內容含蜂園簡介、蜜蜂生態導覽等,有時還可體驗蜂蜜的採收。大小朋友穿上安全護網,拿起蜂巢,近距離看著蜂群並與蜂群拍照,非常特別。

若有機會,還可體驗手搖蜂蜜,看著金黃色的蜂蜜一點一滴的被搖出來,讓人垂涎。活動後還有蜂蜜產品試喝,喜歡的也可以買回家。

香香甜甜的蜂蜜水是夏季小朋友的最愛,清涼解渴又健康。那蜂蜜是怎麼來的呢?位在新竹縣竹北的愛蜂園販售自製天然蜂蜜,也有提供生態解說導覽。

愛蜂園的生態導覽採預約制,活動費用150元,內容含蜂園簡介、蜜蜂生態導覽、體驗蜂蜜採收、蜂蜜產品試吃試飲等。

大小朋友穿上安全護網,拿起蜂巢,近距離看著蜂群並與蜂群拍照,非常特別。

蜜蜂導覽解說非常詳細,認識工蜂、公蜂、母蜂特性與外型,看著牠們認真的在工作,以及分工之精細,真是讓人佩服。

蜂巢內的公蜂是最不具攻擊力的蜜蜂,農場主人會抓幾隻幼齡公蜂到你的手上。

小朋友一般看到蜜蜂都會怕的逃開,難得有機會放在手上近距離觀看,也對蜜蜂有了不同的認識。

聽完導覽後,就是蜂蜜採收體驗了。農場主人現場挑選一片蜂巢,小朋友可以拿起來拍照留念。

接著將蜂巢置入機器裡,讓小朋友手搖將蜂蜜取出。看著蜂蜜在搖轉的過程中被取出,小朋友大感新奇。

最後農場主人會將蜂蜜取出裝罐。

活動可帶回一小罐現採蜂蜜回家,現採蜂蜜香甜美味,小朋友忍不住就品嚐了起來。

愛蜂園有一片不小的草皮空間,可以讓小朋友跑跳。

活動後還有蜂蜜產品試吃試飲,像是花粉麵包、蜂蜜蛋糕、蜂蜜醋、蜂蜜氣泡水等。

現場也有販售不少蜂蜜與蜂蜜產品,試吃後喜歡再帶回家。


附近景點
約 540 公尺
CasA披薩專賣店
CasA披薩專賣店位在新竹竹北,開幕於2016/04/24,提供各式口味的...
約 2 公里
Go Bear溝貝親子休閒農莊
Go Bear溝貝親子休閒農莊位於新竹竹北,2015/05/09開幕的,裡...
約 2 公里
古賢社區飛機模型陳列館
新竹市古賢里位於空軍基地旁邊 ,每天都會看到飛機起降 ,在"一社區一特色"...
約 2 公里
喜木咖啡
隱身在新竹竹北巷弄裡的「喜木咖啡」,座落在田野間,擁有讓人舒壓的美好風景。...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