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奇岩生態區(奇岩一號公園、奇岩二號公園、奇岩公園)(*特色遊戲場)
台北
  •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磺港路208號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奇岩生態區位在台北市北投,包含奇岩公園跟奇岩一號公園、奇岩二號公園,在磺港溪旁連貫起來的一整片公園。生態區以水域生態為主題,設置生態池、景觀步道、誘鳥植栽等,有2022年4月全新開放的特色遊戲場,一旁也有綠地草皮可以跑跳。

特色遊戲場有山丘溜滑梯組合遊具,溜滑梯有2個磨石子滑梯及比較低矮的金屬滑梯,中間有攀爬繩索及躲猫猫山洞。後側有攀岩牆,且小山洞會連接到這裡,大一點的小朋友可以跳下沙坑,或是順著攀岩牆爬下去,多了點挑戰性,且在這一側還有小小孩愛的戲沙坑,沙坑旁有樹蔭可遮陽,裡面也有沙桌可以玩。

溜滑梯的另一側是立體布洛格子攀爬區,不規則造型吸引小朋友的注意,或斜或垂直極具挑戰性,是少見的遊具。公園由捷運奇岩站下車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在都市內能有漂亮的生態景觀很難得,生態池內可以看到小魚悠游,不時還會有野鳥在裡面覓食,很適合帶小朋友來走走散步。

奇岩生態區位在台北市北投,包含奇岩公園跟奇岩一號公園、奇岩二號公園,在磺港溪旁連貫起來的一整片公園。

公園由捷運奇岩站下車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在都市內能有漂亮的生態景觀很難得。

且公園在2022年4月完成全新的特色遊戲場建置。

人工草皮舖設的遊戲場上有一個山丘溜滑梯組合遊具。

溜滑梯有2個磨石子滑梯及比較低矮的金屬滑梯,中間有攀爬繩索及躲猫猫山洞。

後側有攀岩牆,且小山洞會連接到這裡,大一點的小朋友可以跳下沙坑,或是順著攀岩牆爬下去,多了點挑戰性。

且在這一側還有小小孩愛的戲沙坑,沙坑旁有樹蔭可遮陽,裡面也有沙桌可以玩。

溜滑梯的另一側是立體布洛格子攀爬區,不規則造型吸引小朋友的注意,或斜或垂直極具挑戰性,是少見的遊具。

公園內的生態區以水域生態為主題,設置生態池、景觀步道、誘鳥植栽等。

生態池內可以看到小魚悠游,很適合帶小朋友來走走散步。

不時還會有野鳥在裡面覓食。

也有綠地草皮可以跑跳與提供休憩的涼亭。


附近景點
約 470 公尺
磺港公園(*特色遊戲場)
台北市北投區在2018年3月又有一座特色遊戲場開放了,重新打造的磺港公園有...
約 560 公尺
北投25號線形公園-唭哩岸捷運線形公園(芝山-明德段)(*特色遊戲場)
台北市北投區於2023年1月再增添一座捷運線形公園,地點就在捷運唭哩岸往奇...
約 780 公尺
北投親子館
台北市又增加了一座政府開辦的親子館,在北投捷運站旁,是「二合一」的服務,同...
約 960 公尺
立農公園(*特色遊戲場)
位在台北市北投區的立農公園,於2018年3月加入特色遊戲場行列,全新改造完...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