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台南文化中心(台南市立文化中心)
台南
  • 地址:臺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32號
  • 電話:(06)269-2864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時,館內週一二休館,其它開館為09:00-17:00
  • 價位:戶外參觀免費,館內依表演活動票價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台南文化中心位於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上,1984年成立的,旁邊就是德安百貨及誠品百貨,對街則是巴克禮公園,中心內定期有各種不同的展覽表演,戶外則有水池與大草地,適合帶小朋友逛逛走走。

從中華東路正門進來,兩旁有大型的水池,水池裡有許多的烏龜、各種大魚小魚等,草地上則有不少的鴨子或小鳥悠閒在旁。而綠草如茵的大片綠地也是不少人全家放鬆踏青的地方。

中心也有賣一些像是爆米花等輕食,在看小動物的時候也可以買一點給小朋友嚐嚐,逛完後建議可以再到對街的巴克禮公園逛逛,到用餐時間時再去百貨公司或附近的餐廳用餐都非常方便。

台南文化中心位於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上,1984年成立的,中心內定期有各種不同的展覽表演,戶外則有水池與大草地,適合帶小朋友逛逛走走。

文化中心旁邊就是德安百貨及誠品百貨,台南長榮酒店也在旁邊,對街則是巴克禮公園。

從中華東路正門進來,兩旁有大型的水池,水池裡有許多的烏龜、各種大魚小魚等。

帶學齡前的小朋友前來,光是看烏龜跟水裡的魚就可以看上一陣子。

草地上則有不少的鴨子或小鳥悠閒在旁。而綠草如茵的大片綠地也是不少人全家放鬆踏青的地方

中心也有賣一些像是爆米花等輕食,在看小動物的時候也可以買一點給小朋友嚐嚐,逛完後建議可以再到對街的巴克禮公園逛逛,到用餐時間時再去百貨公司或附近的餐廳用餐都非常方便。


附近景點
約 10 公尺
巴克禮紀念公園
巴克禮紀念公園位於台南市,在文化中心對面,園內沒有太多人工設施,且擁有野生...
約 110 公尺
台糖長榮酒店(台南)-台南長榮
台糖長榮酒店座落在台南市東區,緊鄰台南文化中心,步行可到面積達9.1公頃的...
約 750 公尺
沐雲頂國際商務旅館(溜滑梯房間)
沐雲頂國際商務旅館位在台南市南區,旅館分為汽車和商務二種類型,而房型又有多...
約 840 公尺
春囍打邊爐
春囍打邊爐是來自高雄的人氣火鍋店,店內主打港式火鍋,2021/01/14台...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