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大衛小小羊David& Alpaca
台北
  •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國泰街9號
  • 電話:(02)2861-9668
  • 營業時間:平日11:00-20:30、假日10:30~21:00
  • 價位:低消300元(1歲以下免低消),主餐250元起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有
  • 部落格介紹:Yuki's Life
大衛小小羊位在台北市士林區,就在文化大學附近,2020/09/21開始營運,店內供應西式餐點,最特別的是裡面養了2隻純白羊駝,來用餐可以與牠們近距離互動,還可餵食哦。

餐廳是由前美軍宿舍改建的,不論是建築外觀或室內都充滿異國風情。2隻可愛的羊駝分別叫小麥與小小,呆萌的大眼好可愛,柔軟蓬鬆的毛好像棉花一樣讓人想摸一摸。店家會不定時讓羊駝進店內與大家互動,也會提供紅蘿蔔讓你體驗餵食哦。

這2隻小店長原本是位在林口的大麥町手工精釀啤酒餐廳,老闆為了給牠們更大的活動空間,而開設此餐廳。這裡的餐點有排餐、炒麵、小火鍋、風味小點與多種飲品。

大衛小小羊位在台北市士林區,就在文化大學附近,2020/09/21開始營運,店內供應西式餐點,最特別的是裡面養了2隻純白羊駝,來用餐可以與牠們近距離互動,還可餵食哦。

餐廳是由前美軍宿舍改建的,不論是建築外觀或室內都充滿異國風情。

牆上則掛著可愛的羊駝圖片當裝飾。

餐廳的重點就是2隻可愛的羊駝了,牠們個性溫馴又親人,呆萌的大眼好可愛,柔軟蓬鬆的毛好像棉花一樣讓人想摸一摸。

2隻可愛的羊駝分別叫小麥與小小,店家會不定時讓羊駝進店內與大家互動,也會提供紅蘿蔔讓你體驗餵食哦。

這裡的餐點有排餐、炒飯炒麵、小火鍋、風味小點、鬆餅、甜甜圈與多種飲品。

若是點選Happy Bear小火鍋,鍋子裡坐著一隻可愛的小熊,小朋友看了既新奇又有趣。


附近景點
約 120 公尺
陽明山美國渡假村-凱莉餐廳
凱莉餐廳位在陽明山美國渡假村內,是由早期美軍宿舍改裝而成,餐廳保留完整建築...
約 150 公尺
美軍俱樂部-Brick Yard 33 1/3(BY33)
美軍俱樂部位在陽明山上,這裡原為美軍宿舍基地,透過老房子文化運動,重新整修...
約 160 公尺
亞尼克夢想村
位於台北市士林區的「亞尼克夢想村」是由舊的美軍宿舍整建而成的,於2014/...
約 280 公尺
陽明山花卉試驗中心
在陽明山山仔后加油站旁,有一個不起眼的入口,走進去卻是別有洞天,這裡是隸屬...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