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卡滋爆米花觀光工廠樂園
台北
  •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171號
  • 電話:(02)8630-3886
  • 營業時間:依預約場次而定
  • 價位:250元(含導覽、DIY、50元折價券)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1個媽咪2個寶
團購界人氣零嘴-卡滋爆米花觀光工廠2020/10/24開始營運,香脆可口,且口味多元的爆米花一直深受大小朋友的喜愛,參加觀光工廠導覽認識爆米花由來、看小火車運送爆米花、玩體感遊戲,還有爆米花手作DIY與製作飛天爆米花體驗。

工廠裝潢以美式風格為主軸,繽紛明亮的空間氣氛歡樂。參觀工廠採預約制,活動含導覽、DIY與體感遊戲,門票可抵50元消費。由活潑熱情的大哥哥帶領大家認識爆米花,小朋友要認真聽,回答題目可以領取小獎品哦。

DIY課程製作爆米花小點心,小朋友在製作中忍不住都想偷吃幾口;飛天爆米花則是將玉米粒放入機器中,看著玉米粒在機器裡跳舞並變身為爆米花,非常有趣。卡滋爆米花觀光工廠鄰近八里水興公公園,要去八里老街也很近,參觀完可以安排八里一日遊。

團購界人氣零嘴-卡滋爆米花觀光工廠2020/10/24開始營運,香脆可口,且口味多元的爆米花一直深受大小朋友的喜愛。參加觀光工廠導覽認識爆米花由來、看小火車運送爆米花、玩體感遊戲,還有爆米花手作DIY與製作飛天爆米花體驗。

參觀工廠需先線上報名,活動含導覽、體感遊戲與DIY爆爆小精靈,門票可抵50元消費。

觀光工廠入口處也是門市販售區,裡面有多種卡滋爆米花系列產品,可單純參觀門市購買。

館內裝潢以美式風格為主軸,繽紛明亮的空間氣氛歡樂。

卡滋爆米花導覽活動由活潑熱情的大哥哥帶領。

導覽內容包含爆米花的由來、認識玉米、爆米花種類以及卡滋爆米花的歷程。

小朋友可由互動方式增加對玉米與爆米花的認識。

還有可愛的互動拍照場景與拍照用的手拿板。

像這個粉色摩天輪也很好拍照。

導覽期間,大哥哥還會提供新口味爆米花讓大家試吃,其中韓式泡菜口味很特別也很受歡迎。

另外大哥哥也會隨時提供有獎徵答,小朋友認真聽就可以拿到小獎品,其中最大獎是這個試管玉米粒,最後可以拿去體驗飛天爆米花。(餐飲販售區也有販售試管玉米粒,一管50元)

順著參觀路線來到2樓,觀光工廠內童趣風的佈景很好拍照。

上到二樓往下看,爆米花雲朵好可愛呀。

接著來到Movie Theater,在這裡小朋友可以玩體感遊戲,爸媽則可坐下休息。

以爆米花為主題的體感遊戲,小朋友需手腳並用,看誰收集最多玉米。

這裡是爆米花製造區,參觀爆米花製作過程,看著小火車運送玉米粒進行爆米花,真是有趣。

一旁是DIY教室,桌上已擺好所需的材料了。

此次DIY主題是爆爆小精露,將爆米花捏成球狀再進行裝飾,操作方式不難,除捏成球狀需要力氣大的爸媽幫忙外,小朋友幾乎可獨立完成。

最後再為爆米花球淋上巧克力醬、做裝飾就完成嘍。看著香甜的爆米花,小朋友在DIY時忍不住都想偷吃幾口。

做好的成品需要進冰箱冷藏,這段時間還有一個體感遊戲可以玩哦。

在等待的同時,還可拿試管玉米粒來體驗飛天爆米花。

將玉米粒放入機器中,看著玉米粒在機器裡跳舞並變身為爆米花。

完成的爆米花會順著天花板上的管線送至櫃台旁,小朋友的目光也認真的盯著天花板,真有趣。

飛天爆米花最後會在櫃台區落下,小朋友持試管兌換爆料花,一旁有提供3種口味的調味粉。餐廳櫃台另有販售爆米花、爆爆霜淇淋、飲料等,這裡的爆米花還有市面上與門市未販售的口味,有喜歡的口味記得先在此購買哦。

卡滋爆米花觀光工廠鄰近八里水興公公園,要去八里老街也很近,參觀完可以安排八里一日遊。


附近景點
約 100 公尺
Island小島泰式料理(八里店)
Island小島泰式料理在新北市八里,在去八里左岸玩的時候,要用餐的話,旁...
約 120 公尺
雷朗極限探索園區
雷朗極限探索園區位在新北市八里,裡面提供多樣探索休憩活動、烤肉用餐,以團體...
約 220 公尺
八里區北河公園(公兒二)-北河公園滑步車場地
新北八里也有滑步車場地嘍!地點就在北河公園內,2023/03/30開放使用...
約 250 公尺
八里水興公公園-綠林城堡冒險趣+八里左岸公園-航海傳奇(特色遊戲場)
新北市八里於2018年4月新完成二座特色遊戲場,分別是位在水興公旁的「綠林...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