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2020桃園花彩節(10/31-11/22)(活動結束)
桃園
  •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中山南路與東流農路口(楊梅展區)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2020桃園花彩節於10/31繽紛開場,今年規劃3大展區,以接力方式陸續展出,一直到11/22賞花不間斷,大片花海透過精心栽種佈置,就像彩色巨大的地毯,記得把握花期,帶小朋友一起欣賞拍照趣。

每個場區都有其主題特色,也設置好拍的裝置藝術,首先開場的是楊梅展區,接著是11/07大園展區與11/14大溪展區,地毯式花海、繽紛色彩真是迷人,還有許多好拍照的裝置藝術,每個場區都各有特色,超好拍。

除了賞花海,每區各有主題活動,楊梅10/31有免費熱氣球升空繫留體驗;大園有採踏打穀機、拔蘿蔔;大溪有歡樂親子秀,其它各式表演與市集都好熱鬧!

註:免費熱氣球升空繫留體驗持楊梅區消費滿額1000元發票,即可兌換一人免費搭乘。(現場排隊,視現場氣候與風速開放體驗)

附近景點
約 2 公里
夏季三角景觀咖啡廳
夏季三角景觀咖啡廳位在新竹縣湖口鄉,2017/05/27開始營運,餐廳佔地...
約 2 公里
薇絲山庭
薇絲山庭位在新竹市湖口鄉,2018/11/18開始營運,戶外有大片草地、漂...
約 2 公里
耀輝休閒牧場(耀輝農場)
位在桃園市楊梅區的耀輝休閒牧場,有一個超大棚架,裡面可以容納約20帳,是雨...
約 3 公里
秀才登山步道(秀才步道)
秀才登山步道位在桃園楊梅,屬輕鬆級登山健行步道。步道多為平緩坡道,沿途視野...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