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老松國小(*特色遊戲場)
台北
  • 地址:臺北市萬華區桂林路64號
  • 電話:(02)2336-1266
  • 營業時間:非上課時間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老松國小是台北萬華區第一所學校,擁有百年歷史,被列為市定古蹟。校園內有復古金屬攀爬遊具與磨石子溜滑梯,2020/12/16再打造「青松樂園」主題遊戲場,提供更多元的遊樂體驗。

兒童遊戲場就在操場二側,青松樂園以人工草皮鋪面,大大的攀爬遊具吸引小朋友的注意,有繩網攀爬、攀岩牆、木梯、欄杆等設施,訓練手腳協調與膽量,側邊還有傳聲筒、穿越洞與遊戲盤可以玩。

其它還有單人鞦韆、鳥巢鞦韆、多種造型金屬攀爬架與8滑道的磨石子溜滑梯。由龍山寺捷運站步3號出口行至老松國小僅3分鐘,且鄰近剝皮寮歷史街區與鄉土教育中心,可以安排順遊。

老松國小是台北萬華區第一所學校,擁有百年歷史,被列為市定古蹟。校園內有復古鐵架攀爬遊具與磨石子溜滑梯,2020年再打造「青松樂園」主題遊戲場,提供更多元的遊樂體驗。

由校門進去,左右二側是長條狀的庭園造景,種植杜鵑、羅漢松、竹柏、月橘、桂花等多樣植物。

左側最後有一座小魚池可以看看小魚。

穿過教室通廊就會看到大片的操場活動空間,兒童遊樂設施就在操場二側。

2020/12/16全新完工的青松樂園以人工草皮鋪面,大大的攀爬遊具吸引小朋友的注意。

攀爬設施以圓形環繞設計,有繩網攀爬、攀岩牆、木梯、欄杆等設施,訓練手腳協調與膽量。

 

欄杆區設有3個傳聲筒。

除了周邊攀爬設施外,中間也有繩網可以爬上去。

爬上來後還可以挑戰走在鏤空的繩網上,堅固的繩網走起來很安全,但看下去會讓人怕怕的,可以訓練小朋友的膽量。

遊具側邊還有穿越洞與遊戲盤可以玩。

旁邊彩色軟墊上設有一般鞦韆與鳥巢鞦韆共3座。

另一側則是校園內原有的遊樂設施,有多種造型金屬攀爬架、感統平衡設施、天梯。

還有一座8滑道的磨石子溜滑梯,這座溜滑梯也有超過50年歷史,是當地爸媽兒時回憶。

滑梯後方有一座立體攀爬架。

在操場的另一側還有不同造型的金屬攀爬架。

以及滾輪跑跑設施,多種設施很好讓小朋友放電。老松國小離龍山寺捷運站步行僅8分鐘,且鄰近剝皮寮歷史街區與鄉土教育中心,可以排個半日遊,玩累了龍山寺周邊也有不少小吃店家,用餐也很方便。


附近景點
約 10 公尺
老松公園(*特色遊戲場)
老松公園位在台北市萬華區,與老松國小僅一條馬路之隔,這裡屬社區型鄰里公園,...
約 190 公尺
剝皮寮歷史街區位-鄉土教育中心
剝皮寮歷史街區位在台北市萬華區,離龍山寺捷運站約5分鐘路程,知名電影「艋舺...
約 510 公尺
FUN樂砌(樂高積木餐廳)
「FUN樂砌」是一間位於台北市的樂高積木親子餐廳,於2014/07/25開...
約 680 公尺
Cold Stone酷聖石冰淇淋教室(拌冰小店員體驗營)@西門店
Cold Stone酷聖石冰淇淋是一間來自美國的淋淇淋店,全球有超過170...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