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巧虎童趣森林特展@高雄夢時代(02/26-04/05)(活動結束)
高雄
  •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高雄夢時代8F會館)
  • 電話:(07)973-3888
  •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週五、假日前一天至22:30),週六及連續假日10:30-22:30(週日至22:00)
  • 價位:免費參觀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圖片來源:高雄夢時代
小朋友愛的巧虎特展又來了!地點就在高雄前時代8樓時代會館內,5大獨家場景,可愛好拍照,有巨型扭蛋機還有互動遊戲區可以玩,最棒的是參觀免門票,輕鬆遛小孩。

展場內分為「巧虎森林車站、微光森林、動動腦謎題區、巧巧遊樂園、森林市集」5大主題,可以看到巧虎的家人及化身為站長的巧虎,森林市集內可以化身為小小店長;遊樂園內有丟丟樂、套圈圈及彩虹氣墊可以玩。

巨型怪獸扭蛋機高3公尺,裡面有巧虎拼圖、蠟筆著色組、提袋等周邊商品,歡迎大小朋友來試手氣,現場也有販售多種周邊商品,巧虎迷們別錯過。

小朋友愛的巧虎特展又來了!地點就在高雄前時代8樓時代會館內,5大獨家場景,可愛好拍照,有巨型扭蛋機還有互動遊戲區可以玩,最棒的是參觀免門票,輕鬆遛小孩。

進入展場,會先看到「時光車站」,熱情的巧虎就在入口處迎接大小朋友的到來。

在車站內可以站在車廂內跟巧虎一起拍照。

穿過車站接著來到「微光森林」,閃亮的隧道帶點魔幻效果。

外面則有放大版的花、草、昆蟲,小小孩則可鑽入隧道裡探險。

在裡面還可以看到巧虎的家人,小朋友站在小花旁一起拍照超可愛的。

這裡是「動動腦謎題區」,爸媽跟著小朋友一起動動腦,破解卡歐先生的謎題吧。

解開謎題後,就可以來「巧巧遊樂園」遊玩,有丟丟樂、套圈圈。

還有好放電的彩虹氣墊蹦跳床。

最後來到「森林市集」,妙妙在這裡等著大家。市集裡使用串旗、帳篷等造景來佈置。

小朋友還可化身蔬菜店、麵包店或服飾店的小小店長,邊玩邊拍出可愛的照片。

巨型怪獸扭蛋機高3公尺,裡面有巧虎拼圖、蠟筆著色組、提袋等周邊商品,歡迎大小朋友來試手氣。

現場也有販售多種周邊商品,巧虎迷們別錯過。


附近景點
約 0 公尺
KID'S建築樂園-銀河時代館(高雄夢時代店)
KID'S建築樂園第3間長期店於2019/11/07在高雄夢時代B2開放遊...
約 0 公尺
傑克玩樂園Jack's Park@高雄夢時代(卡丁車、槍戰)
傑克玩樂園位在高雄夢時代B2,館內分為車樂園、槍樂園2大主題遊樂區,非常適...
約 0 公尺
遊戲愛樂園(高雄夢時代店-樹屋公園)
遊戲愛樂園-高雄夢時代店,2021年由原5樓搬遷至4樓,重新打造更大更好玩...
約 80 公尺
7-ELEVEN夢時代門市(OPEN!海底世界)
位在高雄夢時代內的7-11夢時代門市,於2017/04/01變身為海底世界...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