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綺麗商旅(珊瑚園區館)
台東
  • 地址:台東市中興路三段579巷101弄9號
  • 電話:(089)231-528
  • 營業時間:入房15:00、退房11:00
  • 價位:四人房平日2500元(週五、六280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台東綺麗商旅座落在占地近萬坪的珊瑚園區內,以平易近人的價位,提供乾淨舒適的住房品質。園區內另有珊瑚博物館與2021年2月全新開幕的台東巨蛋樂園。

飯店有雙人、三人及四人房型,客房明亮潔淨。房內採用木質裝潢,並搭配大橫幅的台東風景照,窗外則是寬闊的視野景觀,讓人感受到台東悠閒的慢活風情。

入住綺麗商旅珊瑚園區館最棒的是,台東最大室內樂園-台東小巨蛋就在隔壁,走路只要五分鐘,裡面有超多種遊樂設施,且入園不限時,讓小朋友盡情放電,玩完直接回客房休息,大人小孩都輕鬆。

台東綺麗商旅座落在占地近萬坪的珊瑚園區內,以平易近人的價位,提供乾淨舒適的住房品質。園區內另有珊瑚博物館與2021年2月全新開幕的台東巨蛋樂園。

高挑的大廳空間搭配大理石裝飾,呈現大氣之風。

飯店有雙人、三人及四人房型,客房明亮潔淨,入房走道旁有一個連身鏡,方便房客出門時整理儀容。

綺麗商旅客房採用木質裝潢,並搭配大橫幅的台東風景照。

窗外則是寬闊的視野景觀,讓人感受到台東悠閒的慢活風情。

每間客房都設置乾濕分離衛浴空間。

入住綺麗商旅珊瑚園區館最棒的是,台東最大室內樂園-台東小巨蛋就在隔壁,走路只要五分鐘,裡面有超多遊樂設施且遊玩不限時,戶外另有卡丁車、水槍戰等付費設施。

館內1、2樓都能玩,有大型彈跳床、大型氣墊跑酷闖關、衝浪氣墊城堡、陶瓷戲沙坑、彈跳飛人、繩網攀爬組、大型軟積木、大型球池溜滑梯、互動投影遊戲等遊樂設施。

也可以去參觀綺麗珊瑚博物館,館內展示販售各式珊瑚飾品,也有寶石DIY活動。

第二天早餐在一樓的餐廳用餐,有清粥小菜、各種熟食、炸物、土司、麥片、飲品等中西式料理。(飯店會依入住人數供應自助式早餐或套餐)


附近景點
約 160 公尺
台東巨蛋樂園
台東巨蛋樂園由綺麗集團所成立,2021/02/10開始營運,就在綺麗珊瑚文...
約 760 公尺
娜路彎銀河酒店
娜路彎銀河酒店座落在台東市區,為娜路彎集團2016年新成的酒店。飯店離台東...
約 1 公里
康樂巨石文化公園(特色遊戲場)(滑步車場)
康樂巨石文化公園就在國立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旁,是2023/03/31全新完...
約 2 公里
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康樂本館
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康樂本館位於台東市豐田里,於2002/08/17正式開...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