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灣潭兒童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台北
  •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灣潭路3號(新店地母廟)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1+1=3 玩學樂生活
帶小朋友來碧潭玩,除了賞景划船外,現在多了特色遊戲場可以放電了。灣潭兒童遊戲場位在碧潭對岸,2021/04/06開放遊玩,佔地700坪,有多種遊樂設施,還可體驗搭乘人力渡船。

灣潭兒童遊戲場以翩翩飛舞的蝴蝶為主題,以地景加上遊具打造繽紛歡樂的遊戲環境。有寬滑道的磨石子溜滑梯、水管滑梯、拉繩爬坡、攀岩牆、搖擺平衡木、繩吊床、獨木橋戲沙坑等遊具,另有木製體健設施讓家長活動筋骨。

來這裡開車可導航新店地母廟,搭乘捷運至新店站2號出口,步行至碧潭渡船頭搭乘人力擺渡至對岸,沿著新店渡口文學步道即可到達。搭乘人力擺渡非常特別,帶小朋友來玩可以順便體驗看看。

註1:人力擺渡時間至19:00,票價來回成人60元、優待者半票,未滿6歲兒童免費,單程10分鐘以內可到達。
註2:2021/10/01起遊戲場開放遊玩!疫情期間採單一出入口,每日場地人流管制100人,需配合實聯制、全程佩戴口罩。(人流管制時間:08:00-18:00)

附近景點
約 680 公尺
碧潭風景區
新店的碧潭風景區有漂亮的風景,平靜寬廣的河面、一側崖壁陡峭因而擁有小赤壁的...
約 720 公尺
和美山步道(賞螢)
和美山步道位於新店碧潭西岸,是一個沿途有各種蝴蝶與各種豐富自然生態的登山環...
約 930 公尺
青潭公園-青潭河濱公園(青蛙主題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新店青潭公園座落於青潭溪畔,擁有豐富的自然生態、茂密的林木、蜿蜒而過的溪流...
約 2 公里
直潭國小(特色遊戲場)
位在新北市新店區的「直潭國小」是台灣百大特色小學之一,校園內就像一座小型森...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