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將捷金鬱金香酒店
台北
  •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一段2-1號
  • 電話:(02)2621-0333
  • 營業時間:入房15:00、退房11:00
  • 價位:四人房定價 7800元+10%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將捷金鬱金香酒店是新北淡水首個國際型渡假酒店,2019年9月開幕。飯店坐擁淡水河景、遠眺八里觀音山,並結合滬尾藝文休閒園區(禮萊廣場),打造住宿、休閒、美食、遊樂一站式度假酒店。

純白色建築在藍天白雲下非常醒目,飯店內以純白加上大地色系為主色調,典雅中帶點奢華風。客房有雙人及四人房型,每間房內都有泡澡浴缸,若是入住河景房,在房內就能直接欣賞淡水夕陽。

飯店前方即是葛林之森空中花園,超大片的草皮適合小朋友跑跳,傍晚時分坐在草皮上吹風看景真是愜意。禮萊廣場內有的逛,也有兒童遊戲場,不用跑遠就能遛小孩,要去淡水老街、漁人碼頭、紅毛城等景點也超方便。

將捷金鬱金香酒店是新北淡水首個國際型渡假酒店,2019年9月開幕。飯店坐擁淡水河景、遠眺八里觀音山,並結合滬尾藝文休閒園區(禮萊廣場),打造住宿、休閒、美食、遊樂一站式度假酒店。

純白色建築在藍天白雲下非常醒目。

接待大廳使用大理石打造高貴的質感。

且巧妙的利用光影投射,讓戶外的美景與室內融為一體。

一旁是挑高3層樓的滬尾之星沙龍,供應簡餐、下午茶點以及各式飲品。

到了晚上也有供應調酒以及歌手駐唱,白色牆面則投映淡水美景,氣氛悠閒自在。

客房有雙人及四人房型,這間是標準客房,房內空間11.2坪,提供1大床(180*200cm)。

2大2小家庭建議入住4人房,這間是高級客房,室內空間12.9坪,提供2中床(150*200cm*2)。

飯店還有日式客房,帶小朋友入住的話,選擇和式床舖不用擔心滾下床,榻榻米空間很適合小朋友在裡面活動。房內23坪,提供4小床(110*200cm)。

若想在房內欣賞淡水河景,建議入住河景房,大片落地窗映著窗外美景,也有陽台讓你坐著放空。

飯店每間客房都有乾濕分離的淋浴空間與泡澡浴缸。

放好行李後就帶小朋友到戶外走走,飯店前方即是葛林之森空中花園,超大片的草皮適合小朋友跑跳。

上方有愛心裝置藝術,襯著淡水河景,拍起照來超漂亮的。

飯店不定時會在草地上舉辦野餐音樂會、滾大球等熱鬧的活動。

另外,飯店旁即是禮萊廣場,裡面有國賓影城、品牌店家以及兒童館。

特色餐飲店家也不少,晚餐可去淡水老街尋找人氣小吃,或在禮萊廣場內用餐。

且飯店內有餐廳,不想出門也可直接在餐廳內享用。

這裡的餐點有日式風味鍋以及各式排餐。

用完晚餐後,全家一起去淡水河畔散步,有運動習慣的爸媽也可使用飯店內的健身設施。

第二天早餐在河畔餐廳享用,結合中式與異國料理,供應豐富的餐點,為大家提供滿滿的活力。

入住將捷金鬱金香酒店,可以欣賞淡水夕陽美景,遠眺觀音山,要去淡水老街、漁人碼頭、紅毛城等景點也超方便。且一旁的禮萊廣場內有的逛,也有兒童遊戲場,不用跑遠就能遛小孩,享受輕鬆的度假時光。


附近景點
約 40 公尺
奇樂多樂園(淡水店)@禮萊廣場
奇樂多樂園淡水店位在滬尾藝文休閒園區-禮萊廣場2樓,裡面分為投幣遊戲機台與...
約 40 公尺
滬尾藝文休閒園區(淡水禮萊廣場)
滬尾藝文休閒園區位在淡水河畔,2019年8月開始營運,園區以大自然裡的美術...
約 240 公尺
一滴水紀念館
一滴水紀念館位於淡水,歷時五年,經過拆遷、上岸與移築,於2011/03/2...
約 320 公尺
滬尾礮臺(滬尾砲台)
淡水滬尾砲台是清朝時期西元1886年由劉銘傳所監督建造,主要為加強當年淡水...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