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晴宿 Sunny Stay(包棟民宿)
屏東
  •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下泉路155號
  • 電話:0976-078-363
  • 營業時間:入房15:00、退房11:00
  • 價位:包棟平日18000元(旺季21000元)、假日21000元(旺季26000元),國定及連續假日2800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晴宿座落在屏東墾丁,為包棟民宿,擁有3間雙人房、2間四人房,最多可入住18位旅客。

藍白色歐風建築在陽光下耀眼醒目,前方大片柔軟的草皮是最佳的親子遊憩空間,有戲水池、造型泳具、足球框,還有包棟必備的烤肉區,若不想自帶食材,民宿也有提供代訂服務。

包棟住宿可使用民宿內的廚房設施,一群好友入住,享有獨立自在的空間,大人聚會聊天、小朋友開心玩,度過歡樂的假日時光。

晴宿座落在屏東墾丁,為包棟民宿,擁有3間雙人房、2間四人房,最多可入住18位旅客。

雙人房內配置1大床,房內空間寬敞,設計簡約清爽,且都大片窗戶與落地窗,在房內就能欣賞漂亮的鄉村風情。

四人房內配置2大床,適合2大2小入住。

晴宿每間房內都有泡澡浴缸,晚上泡澡還能欣賞滿天星光。民宿周邊無其它建物,不用擔心走光,若在意也可拉下窗簾。

1樓交誼廳有適合多人聚會的長桌,一旁提供飲水機、茶飲、咖啡機等物品。

包棟住宿可使用民宿內的廚房設施,一群好友入住,享有獨立自在的空間。

藍白色歐風建築在陽光下耀眼醒目,前方大片柔軟的草皮是最佳的親子遊憩空間。

草皮中間的戲水池是小朋友的最愛,民宿也有提供造型泳具給小朋友玩。

包棟必備的烤肉區也有,若不想自帶食材,民宿也有提供代訂服務。找機會邀請親人好友一起來,大人聚會聊天、小朋友開心玩,度過歡樂的假日時光。


附近景點
約 180 公尺
下潭仔小狗灣
下潭仔小狗灣是墾丁的戲水秘境,近年愈來愈多人知道,跟著熱門起來。這裡海水清...
約 280 公尺
O'GLAMPING墾丁貓鼻頭露營莊園
墾丁貓鼻頭露營莊園2020/07/18開始營運,地點就在貓鼻頭公園旁,園區...
約 1 公里
墾丁小巴里島
墾丁小巴里島位在後壁湖至貓鼻頭間,是一座迷你小沙灘,這裡特別的是四周遍布許...
約 2 公里
嵐翎白砂渡假莊園
嵐翎白砂渡假莊園鄰近墾丁白沙灣,於2018年11月開始營運,因地處森丘之頂...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