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花生漫畫-史努比關愛巡迴展最終場@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06/24-08/30)(活動結束)
台南
  •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1號(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6樓C區文化館)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11:00-22:00
  • 價位:免費參觀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圖片來源:花生漫畫/史努比FB
花生漫畫-史努比推出關愛巡迴展,最終場於06/24在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6樓盛大開展!此次以關愛為主題,傳遞著關愛自己、關愛彼此、關愛地球3個理念,讓世界充滿愛。展場內佈置的溫馨可愛,超好拍,展期至08/30,史努比迷們把握時間衝一波!

展場內分為2大區塊,入口處有史努比、查理布朗大型充氣公仔,裡面則是多種可愛的拍照佈景,有成排的史努比娃娃;有的設計成拍照框模式,小朋友站在裡面跟史努比一起拍照超可愛的;而躺在愛心上的史努比與胡士托溫馨的模樣為這個冬季增添溫暖。

展示區最後是史努比周邊展售區,裡面有超多商品,像是文具類、生活用品、衣物提袋、公仔等,場內還有一台大型校車扭蛋機,有機會扭到限定玩偶,一次300元,歡迎大家來試手氣。

照片拍攝自2021年12月新光三越南西店首場,與台南新天地擺設略有不同

花生漫畫-史努比推出關愛巡迴展最終場於2022/06/24在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開展,此次以關愛為主題,傳遞著關愛自己、關愛彼此、關愛地球3個理念,讓世界充滿愛。展場內佈置的溫馨可愛,超好拍,展期至08/30,史努比迷們把握時間衝一波!

入口處可以看到史努比、查理布朗大型充氣公仔。

裡面則是多種可愛的拍照佈景,有成排的史努比娃娃

有的設計成拍照框模式,小朋友站在裡面跟史努比一起拍照超可愛的。

除了拍照背板,還有立體公仔可以拍。

霓紅燈拍照區讓人眼睛一亮,閃亮亮的史努比讓人感受到活力。

這裡區展示以關愛為主軸,氣氛溫馨美好,看著心情都變好了。

內側也有一個史努比與胡士托充氣公仔。

最後記得也要關愛地球,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展示區後方是史努比周邊展售區,裡面有超多商品,有衣服、文具、布偶與日用品等。

在展場外另有一台大型校車扭蛋機,扭一次300元,內容有大玩偶、肩包、收納箱等多樣獎品,歡迎大家來試手氣。


附近景點
約 0 公尺
追風冰上世界(台南小西門)
台南也有室內滑冰的場地,地點就在新天地小西門B2,室內場地不受氣候影響,夏...
約 0 公尺
Unique Slime Lab史萊姆實驗室(西門新光新天地店-台南新天地)
提供多元又有趣史萊姆玩法的-Unique Slime Lab史萊姆實驗室於...
約 0 公尺
橡子共和國(台南店)@新光三越台南小西門
橡子共和國來到台南展店嘍!來自日本吉卜力工作室的台灣專賣店,於2021/0...
約 40 公尺
藍晒圖文創園區
台南海安路上的知名街景藝術藍晒圖在2014年初被拆除後,透過台南市政府文化...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