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光舞弄影-2022臺灣國際光影藝術節@台中國美館(光影展活動12/25-02/28)(活動結束)
台中
  •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2號
  • 電話:(04)2372-3552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點燈時間17:00-22:00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NINI AND BLUE
台中國立台灣美術館12/25舉辦「光‧舞弄‧影」第3屆光影藝術節,以藝術創作的角度,呈現不同的光影藝術,並結合5G串流與AR技術,給大家不同的感官享受,也讓參展者能與光互動。

10個來自國內外的主題作品分別設置在國美館戶外空橋、草地、小山坡等處。「轉瞬即逝」是個巨大的彩色泡泡,在黑夜裡不停變換色彩,白天則閃耀著霓虹光影,是必拍的裝置藝術之一;「Metastage–來場不連續的跳躍 」則是會跳舞光線,以元宇宙為概念進行表演,每30分展演一次,每次5分鐘。

其它像是可透過AR互動的迷宮幻遊、可製造回音的光溯迴廊、不停翻動板子變換光彩的光之雨林,以及利用3D列印雕塑的能量#01都很特別,值得駐足欣賞。展覽都是免費開放,白天可以先帶小朋友至國美館-兒童繪本區看書,晚上欣賞漂亮光影藝術。

附近景點
約 0 公尺
國立臺灣美術館-臺灣兒童藝術基地(兒藝基地)(台中國美館)
臺灣兒童藝術基地是台中國美館於2022/09/18全新開放的親子藝術體驗空...
約 30 公尺
國立台灣美術館-兒童繪本區(台中國美館)
台中的國美館是目前亞洲最大的美術館,園區公園有大片草皮,讓人感覺非常舒服。...
 更多資訊 1615 57
約 250 公尺
胖鬣蜥城市特寵餐廳(爬蟲餐廳/爬蟲咖啡廳)
胖鬣蜥是全台首間爬蟲類主題餐廳,原本位在台北淡水,經過暫停營業與搬遷,20...
約 450 公尺
審計368新創聚落(原審計新村)
台中審計368新創聚落是由老舊眷村宿舍改建而成,原名為審計新村,2016年...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