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逗陣遊臺灣3D藝術展 Amazing Taiwan@中正紀念堂(12/29-08/14)(活動結束)
台北
  •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號(中央通廊)
  • 電話:(02)7721-6955
  • 營業時間:09:00-18:00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葛瑞絲的天堂
2021/12/29中正紀念堂推出3D藝術-逗陣遊台灣免費特展,地點就在中央通廊展出,以台灣特色為主題,創造出電音三太子、台灣特色景點等立體彩繪作品,大小朋友還可融入作品內一起拍出超有趣的照片。

逗陣遊臺灣3D藝術展以台灣知名景點來創作,有宜蘭龜山島、台東熱氣球、台南七股鹽山、南投清境農場、金門風獅爺、中正紀念堂,每個佈景前有有提示最佳拍攝點,有多個互動設施,還有提供小道具讓大家拍照哦。

中正紀念堂有大片的草地空間、生態池、各種植物區,可以看衛兵表演,搭捷運出來即可到達,很適合帶小朋友來。3D藝術展至2022/08/14,把握時間全家來拍照趣。

2021/12/29中正紀念堂推出3D藝術-逗陣遊台灣免費特展,地點就在中央通廊展出,以台灣特色為主題,創造出電音三太子、台灣特色景點等立體彩繪作品,大小朋友還可融入作品內一起拍出超有趣的照片。

逗陣遊臺灣3D藝術展以台灣知名景點來創作。

像是宜蘭可以玩SUP立槳、水上摩托車,後方海豚躍出海面,遠方是有名的龜山島。

七股鹽山則化身為滑雪場,可以拍出精彩的玩雪照。

台東熱氣東的天空出垷電音三太子,氣氛變的好歡樂。

金門的風獅爺吹出強烈的風,一個不小心會被吹走呢。

每個佈景前有有提示最佳拍攝點,有多個互動設施,還有提供小道具讓大家拍。中正紀念堂有大片的草地空間、生態池、各種植物區,可以看衛兵表演,搭捷運出來即可到達,很適合帶小朋友來。3D藝術展至2022/08/14,把握時間全家來拍照趣。


附近景點
約 300 公尺
長榮海事博物館
長榮海事博物館位在台北市中正區,館址就在張榮發基金會大樓1-5樓。裡面有張...
約 340 公尺
臺灣博物館-南門園區(台灣博物館-南門園區)
台灣博物館位於台北市,除了原本的臺博館、土銀展示館外,還有一個鄰近中正紀念...
 更多資訊 1056 13
約 520 公尺
中正紀念堂
位於台北市的中正紀念堂,佔地25公頃,交通方便,有捷運直達,裡面有大片的草...
約 530 公尺
中正藝學堂親子藝術手作坊@中正紀念堂
中正紀念堂在台北,一般人應該沒想到裡面會有提供給小朋友的DIY手作活動吧?...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