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樂高新年城-樂高福虎雲中城@台北夢時代(01/14-02/06)(活動結束)
台北
  •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8號(統一夢時代2樓廣場)
  • 電話:(02)2729-9699
  • 營業時間:13:00-21:00(假日12:00開始,除夕當日至18:00)
  • 價位:免費參觀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得體夫婦
放大版樂高新年城,今年又來到台北夢時代2樓廣場!喜氣洋洋、歡喜迎新年,今年的樂高以「福虎雲中城」為主題,入口處大大的虎門超可愛超好拍,並且精心設計4道主題闖關卡,讓小朋友免費玩。

樂高新年城裡有城門、求籤區、互動祈福區以及雲中城拍照區。求籤區將手掌放在平板上,就會出現你的詩籤;互動祈福區是一座4公尺高的萌虎,透過AR科技,使用手機進行祈福,願望會出現在萌虎周邊;拍照區造景好可愛,快帶小朋友來拍一波,留下歡樂的新年照。

闖關活動分別是「騰雲駕霧拼砌趣、虎虎生風雲中行、勇虎飛穿雲朶、喜從天降賀新年」參加活動免門票,現場登記報名即可。闖關結束後,憑闖關卡消費就送創意積木4in1,滿額再送紅包春聯、虎年限定積木等禮物。

註:體驗活動以4到14歲小朋友為主。疫情期間,活動採實名登記制,入場皆需戴口罩並量體溫與酒精消毒。

附近景點
約 230 公尺
知品兒童縫紉@信義誠品店
知品兒童縫紉是專為小朋友設計的縫紉手作專櫃,目前在台北忠孝SOGO、信義誠...
約 240 公尺
麵包超人館 台北(ANPANMAN Official Shop Taipei)
深受大朋友小朋友歡迎的麵包超人,由日本官方授權,首家麵包超人海外旗艦店即將...
約 250 公尺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 4F SKY PARK(4F戶外空間)
帶小朋友去逛百貨公司,也有免費的兒童遊戲區可以讓他們遊玩。新光三越台北信義...
約 250 公尺
遊戲愛樂園(新光三越信義A8店)
遊戲愛樂園-新光三越信義A8店,開幕於2018年3月,由日本引進的愛樂園在...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