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福壽公園(特色遊戲場)
台北
  •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福壽街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福壽公園是新莊福壽街上的一個社區型公園,佔地面積6千多平方公尺。公園內林木茂盛,有寬廣的活動空間、涼亭、兒童遊戲區與體健設施,且兒童遊戲區於2022年1月整修完工,加入特色遊具行列。

新的兒童遊具採用來自法國的溜滑梯攀爬設施,草綠與原木色系融入大自然,2座溜滑梯中間串連各式攀爬設施,給小朋友不同的遊憩體驗,也能增進小肌肉的發展。溜滑梯有高與低2種種,適合不同年齡層的小朋友,且低的那座另有階梯可以爬上去玩。

溜滑梯下方使用彩色軟墊舖設,一旁另有細礫石舖面的跳樁遊戲區,3組跳樁中間穿插3個平衡木,好像在走挑戰關卡,而礫石也是小小孩愛的玩沙區。公園旁是緊鄰福壽市民活動中心,若有需要使用公廁,可至活動中心內使用。

福壽公園是新莊福壽街上的一個社區型公園,佔地面積6千多平方公尺。公園內林木茂盛,有寬廣的活動空間、涼亭、兒童遊戲區與體健設施,且兒童遊戲區於2022年1月整修完工,加入特色遊具行列。

新的兒童遊具採用來自法國的溜滑梯攀爬設施,草綠與原木色系融入大自然。

2座溜滑梯中間串連各式攀爬設施,給小朋友不同的遊憩體驗,也能增進小肌肉的發展。溜滑梯有高與低2種種,適合不同年齡層的小朋友,且低的那座另有階梯可以爬上去玩。

溜滑梯下方使用彩色軟墊舖設,一旁另有細礫石舖面的跳樁遊戲區,3組跳樁中間穿插3個平衡木,好像在走挑戰關卡,而礫石也是小小孩愛的玩沙區。

其它還有蹺蹺板與蛋型搖搖椅可以玩。

一旁有體健設施、平衡橋、擺盪滑軌、天梯、單槓等設施。

公園內還有超寬敞的活動空間,也很適合讓小朋友練滑步車或直排輪。

公園旁是緊鄰福壽市民活動中心,若有需要使用公廁,可至活動中心內使用。


附近景點
約 530 公尺
昌平國小
位在新莊的昌平國小,外觀是一棟童話風格城堡造型,校園內也有小型的城堡造景吸...
約 570 公尺
新莊中港大排
新北市新莊中港大排早年因污水與惡臭讓當地居民困擾許久,2011年整治完工後...
約 570 公尺
頭前運動公園(防災公園)(*特色遊戲場)
新莊頭前運動公園離捷運幸福站約5分鐘路程,公園佔地超過3.5公頃,設有兒童...
約 610 公尺
塭仔底溼地公園
塭仔底溼地公園位在新莊中港大排旁,是新莊唯一結合親水、生態、休憩與滯洪功能...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