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岡山河堤公園遊戲場-穿梭竹林間-岡山兒童交通主題公園(特色遊戲場-滑步車場)
高雄
  •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筧橋路與河堤路二段交叉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 圖片來源:高雄市政府工務局
岡山河堤公園總面積6.4公頃,設有入口廣場、椰林小徑、城市遊廊、山丘林道、水之廣場、觀星丘、穿梭林間特色遊戲場,以及2024年全新完工的岡山兒童交通主題公園,是假日休閒好去處。

穿梭林間特色遊戲場是2022/01/21完工的,主題遊具是一座仿竹子架構的溜滑梯攀爬設施,小朋友像似在竹林裡穿梭遊玩;其它還有山丘攀岩牆、高低2座磨石子溜滑梯、高雄首座環形溜索、多人旋轉盤、細白沙坑與沙桌、單片/尿布/鳥巢/雙人鞦韆等。沙坑區有用柵欄圍住並提供洗手區,遊戲場間種植不少竹子,仿佛穿梭在竹林迷宮裡,呼應遊戲主題。

兒童交通主題公園2024/01/15啟用,全長130公尺的擬真道路,有直線、十字路口、彎道、斑馬線、待轉區、鐵路平交道、紅綠燈,並設置大型車型角學習區,讓小朋友不只練騎車,還能學得正確的交通知識。

註1:遊戲場附近有公廁可使用。
註2:兒童交通主題公園詳細資訊請參考「高雄市政府工務局」官網。

附近景點
約 830 公尺
皮影戲館
皮影戲館位在高雄市岡山區,皮影戲早年由中國大陸傳入南台灣,高雄便成為台灣皮...
約 1 公里
くら寿司 藏壽司(高雄岡山店)
藏壽司高雄首間街邊店2021/07/27在岡山區正式開幕,地點就在捷運南岡...
約 1 公里
熊愛夾岡山旗艦店
熊愛夾岡山旗艦店位在高雄岡山樂購廣場內,2023/07/15開幕。店內結合...
約 1 公里
和平社區公園-夢想飛翔公園Dream Flying(特色遊戲場)
和平社區公園位在高雄岡山和平國小旁,公園遊戲場於2021年10月翻新,以空...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