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水漾星球宇宙航海王免費特展@台北市立天文館(04/01-10/10)(活動結束)
台北
  •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363號
  • 電話:(02)2831-4551
  • 營業時間:09:00-17:00(週一休館)
  • 價位:免費參觀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Wenwen小姐和寶貝們
台北天文館2022/04/01推出免費特展-水漾星球宇宙航海王,跟著小男孩諾亞穿梭宇宙,幫外星鯨魚52赫茲找到回家的路,採用光影沉浸體驗、AR互動等設計,讓小朋友在遊玩中學習宇宙小知識,完成學習單還有小獎品哦。

展場內分為「與鯨魚的對話、生命活水、地球的水兄弟、宇宙水地圖、適居帶1.0、2.0」5個主題區,場內設計充滿科幻風格,沉浸式投影氣氛十足,好像真的走入宇宙空間。小朋友拿著學習單,聽故事、玩互動遊戲、認識新知,尋找可能蘊含生命的外星世界。

互動遊戲有彩繪投影、科學小實驗、穿梭小迷宮以及多媒體遊戲,增加看展的樂趣,讓科學原理更親近小朋友。這是免費參觀的,展場就在天文館入口右側,若時間足夠還可購票參觀天文館,或是搭乘特別的宇宙探險-太空船,天文館周邊有科教館、台北市兒童新樂園、美崙公園特色遊戲場,可以待上一整天。

附近景點
約 0 公尺
天文科學教育館(士林天文館)
天文科學館位於台北士林,創館已超過20年,館內以互動、體驗為主軸,讓大小朋...
 更多資訊 1195 21
約 170 公尺
美崙公園(美崙科學公園)
美崙公園就在台北科教館與天文館旁,所以這個公園也是以科學為主題,佔地約6公...
約 240 公尺
HANSA恐龍食場(整修暫不開放)
恐龍食場位於台北市士林國立科學教育館的B1,於2015/2/14開始試營運...
約 270 公尺
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士林科教館)
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位在台北市士林區,有展出內容豐富的常設展、動感3D劇院、...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