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Meerkat75 Café – 75度獴主題餐廳
台北
  •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55巷10號
  • 電話:(02)2579-8038
  • 營業時間:11:30-21:00(週一公休)
  • 價位:低消300元、兒童150元,主餐260元起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有
  • 部落格介紹:兔兒毛毛姊妹花
75度獴主題餐廳是間狐獴主題餐廳,地點在台北市松山區,2022/03/10正式開幕。店內養了4隻可愛又親人的狐獴,用餐時可以看到牠們活動的模樣,還可跟牠們互動抱抱趣。

店家裝潢採用粉嫩的馬卡龍色系,配置上造型沙發桌椅與白色系鳥巢吊椅,讓愛拍照的媽媽可以拍上一陣子。狐獴活動區在餐廳後方,使用透明玻璃做區隔,隨時都可看到小狐獴活動的身影。用餐的每位客人都擁有5分鐘的狐獴互動時間,一次2人入場,店員會將可愛的狐獴放在你身上,人工飼養的狐獴溫馴又親人,萌萌的模樣讓人都融化了。

入內用餐每人低消300元,主餐有義大利麵、燉飯、漢堡、兒童餐,另有炸物小點、沙拉、Brunch與各式飲品,也有供應素食餐點。店內座位數不多,假日來建議先預約。

註:附近不好停車,可搭乘捷運至台北小巨蛋站,步行約7分鐘即可到達。

附近景點
約 310 公尺
康是美(小小藥師體驗營)
在全台有多家門市的康是美,現在也提供小小藥師體驗營嘍,參加活動免費,且北、...
約 400 公尺
7-ELEVEN台場門市(7-11米奇與好朋友聯名店)
7-11米奇與好朋友主題店2019/10/03在台北市松山區正式開幕,鄰近...
約 560 公尺
大魯閣Roller186滑輪場 小巨蛋館
大魯閣Roller186滑輪場是以「四輪滑輪」為主題的專業場地,在台南、台...
約 600 公尺
GIFTIE甜心禮物
GIFTIE甜心禮物位在台北小巨蛋內,店家以販售純銀製品與銀飾客製化服務為...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