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囍遊永樂-古禮迎親廊道-古禮迎親藝術村(埔鹽鄉永樂社區)
彰化
位在彰化埔鹽的永樂社區在2021年打造古禮迎親藝術村,以早期傳統婚禮習俗為主題,設置古禮迎親廊道,還有馬賽克拼貼牆、彩繪牆、巨大蝴蝶結水池等,熱鬧喜氣的造景,很適合一家來走走拍照。

走進社區內,可以看到可愛的婚禮裝飾元素,有穿著古婚禮服的新娘與新郎,利用馬賽克拼貼、板陶窯剪黏以及彩繪等方式,呈現辦婚禮時熱鬧浪漫的氣氛。其它像是囍字、大紅燈籠、鞭炮、迎親轎、吹鑼打鼓、大紅囍字牆、石桌椅與小豬舍等。

社區內也有介紹早期傳統婚禮的步驟,從婚前準備、提親到迎娶等,帶小朋友來散步拍照,還能認識早的婚禮知識。古禮迎親廊道與各式造景就在社區內,來參觀時記得輕聲細語,且不要留下任何物品哦。

註:永樂社區有設立「囍遊永樂」FB,常開辦古禮迎親體驗、手作DIY、品嚐風味餐等活動,有興趣可上FB查看報名。

附近景點
約 2 公里
彰化文昌國小(特色遊戲場)
彰化文昌國小2019年3月西瓜主題遊戲場完工開放,遊戲場採人工草皮鋪面,大...
約 2 公里
東螺溪休閒農場
東螺溪休閒農場位於彰化二水,佔地4公頃,為重新整修荒廢的鴨母寮而設立的,園...
約 2 公里
長頸鹿休閒農場
長頸鹿休閒農場位在彰化埔鹽,2022/09/09開幕,裡面有寬敞的戶外空間...
約 2 公里
西瓜彩繪村(福興三和社區彩繪村)
每到夏天,就是吃西瓜的季節,清甜多汁的西瓜冰涼涼的特別消暑。位在彰化縣福興...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