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悅樂旅店.台中(台中悅樂)-OLAH Poshtel Taichung
台中
  •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55號
  • 電話:(04)2221-7668
  • 營業時間:入房15:00、退房12:00
  • 價位:四人房定價7600元
  • 停車場:有(特約停車場)
  • 無線網路:有
悅樂旅店是遠雄集團旗下最新的旅宿品牌,以輕奢華、年輕、新潮為主軸,台中店2022/03/23正式開幕,地點就在台中車站商圈,離火車站步行只要6分鐘,周邊熱鬧,交通、逛街、用餐都很方便。

飯店設計靈感來自1920年代Art Deco元素,充滿復古而華麗的輕奢華風格,裡面使用亮眼的色彩做跳色,打造輕鬆自在的休憩空間,並利用裝飾藝術風格增添細節美感。入住的房型有雙人、四人及背包客房,其中歡樂四人房採用空中閣樓設計,好像秘密基地,很受小朋友喜愛。

悅樂旅店在B2打造一個休憩空間,分為「享食空間、書想室、窩樂、同樂會」提供冷泡茶、咖啡、圖書繪本、桌遊、Switch遊戲機等,晚上會播放電影,且22:00-23:00還會提供多款免費的泡麵當消夜,不怕餓著肚子睡覺。

悅樂旅店是遠雄集團旗下最新的旅宿品牌,以輕奢華、年輕、新潮為主軸,台中店2022/03/23正式開幕,地點就在台中車站商圈,離火車站步行只要6分鐘,周邊熱鬧,交通、逛街、用餐都很方便。

飯店設計靈感來自1920年代Art Deco元素,充滿復古而華麗的輕奢華風格,入口處有著漂亮好拍的打卡牆。

悅樂飯店1樓是悅樂咖啡廳,入住手續也是在這裡辦理。飯店的停車場在外面步行約2-3分鐘,開車進來的家庭可以先放下行李再去停車。

在等待辦理入住手續時,家人可先在一旁的沙發座椅上休息。

且這裡還在11:00-20:00有提供免費的爆米花與冰飲自助取用,小朋友看到爆米花眼睛都亮了起來。

在等待辦理入住的時間,可以讓小朋友可以自己去裝免費的爆米花來吃。

有的飯店入住專案會包含下午茶,那就可以在週日~週四11:00-20:30,週五~六10:00-21:00時間來兑換,在一樓大廳享用。

下午茶可以每人選擇一杯90元飲品(咖啡或紅茶)跟一個90元蛋榚點心(價值180元)的套裝,若選其它商品需自行補差額即可。

小朋友可以選簡單的下午茶套餐,一杯冰江茶加一個蛋榚甜點剛剛好,而且很好吃哦。

很少見到飯店把大廳跟咖啡廳結合的概念,接待櫃台同時也是咖啡廳的櫃台,非常聰明的設計。

另外這裡也有設置自助Check in機供房客使用,若晚上10點以後才進飯店的貴賓,就可以選擇自助辦理入住。

悅樂旅店.台中有雙人、四人及背包客房型,這間是陽光客房,房內空間6.7坪,設置一中床。

2大2小家庭建議選擇「精彩四人房」,房內空間6.8坪,提供二大床。悅樂旅店使用亮眼的色彩做跳色,打造輕鬆自在的空間,並利用裝飾藝術風格增添細節美感。

另外悅樂旅店還有特別設計的「歡樂四人房」裡面有個空中閣樓,好像秘密基地,很受小朋友喜愛。房內空間約8.7坪,設置4張單人床,其中一床在閣樓上。

歡樂四人房又分2種設計房型,這間是「月亮吊椅房」,一進門就會被這個大大的月亮吸引,背面是吊椅,好適合攤在上面划手機或看書。

另一間歡樂四人房為「閣樓房型」,閣樓下擺放懶人沙發椅與造型椅,也是個適合放空的空間。

房間的角落放置一個很有像唱片唱盤的特色書桌,下方為冰箱,飯店為環保設計,不提供瓶裝水,但每層樓都有飲水機(有冰溫熱水),可持房內的保溫瓶去裝水使用。

各房型的浴室都是採分離式的設計,有淋浴室的空間、馬桶、洗臉檯等(每房配置位置不同,以現場為準)。

悅樂旅店在B2打造一個開放式的休憩空間,下樓後會先看到「享食空間」設置開放廚房與長桌,提供餐具、冰箱與廚具。

B2的休憩空間會有24小時開放供應的咖啡茶飲自助使用,下午3點後還會放上冰飲給來訪的賓客們。

下午3點後,也會放一些簡單的點心餅乾給來入住的貴賓們取用。

享食空間是一個放鬆自在的空間,除了可以一家人坐著休息聊天,也有準備一些免費的桌遊,可以跟小朋友一起玩樂。

B2的上方還有一個小閣樓空間是「書想室」,裡面擺放沙發座椅與一般桌椅,營造舒適的閱讀空間。

悅樂旅店與台中百年字號書店-中央書局合作,擺放精選主題圖書、繪本與台中旅遊等書本。

喜歡看書的小朋友,可以在這個有氣氛的環境下選幾本好書靜靜的沉浸在書香裡。

下午來要出去台中市區走走的話,飯店也有免費的自行車可以租借,共有5台,到櫃台持証件辦理即可借用。

像是可以先走路2分鐘到台中最知名的宮原眼科是有超高人氣冰淇淋店,是日治時代原為眼科診所的歷史建築物重新裝潢,內裝非常具有特色。

來這裡可以買到各式伴手禮,也可以帶喜歡的人氣冰淇淋回家,這裡也有開放中餐的餐廳可以用餐。

若想要內用冰淇淋的話,建議可以到同樣是宮原眼科開的分店「第四信用合作社冰淇淋」去享用,這間分店就在飯店斜對面,走路1分鐘就到。店內一球冰淇淋約80元起,每人低消100元,是許多網美的打卡景點,有空記得來朝聖。

小朋友喜歡DIY的話,飯店附近走路5分鐘內就有多家太陽餅店都有提供付費DIY太陽餅服務,像是九個太陽、太陽堂太餅文化館、全安堂台灣太陽餅博物館等,一個人約250元左右可做4個,有興趣建議先預約。

到了晚上的用餐時間,飯店位處鬧區,走路2分鐘就是繼光街商圈,可以吃附近吃名的在地沙茶火鍋(走路2分鐘),或者到附近店家餐廳用餐,知名的繼光香香雞創始店就是在這裡發跡。

飯店也歡迎大家可以在外面買一些夜市小吃等,可以帶回來到到B2的「享食空間」享用,晚上這裡還會播放電影給大家看。

另外一個更讚的是每天晚上10點後(22:00-23:00),飯店會在這裡提供多款免費的泡麵給大家當消夜,睡覺前可以再來享用一下。

第二天早餐在B2的「享食空間」享用,用餐時間為07:00-10:00,提供房號即可入內用餐。

餐廳供應精緻的熱食、土司麵包、水果沙拉與飲品等。

現場會提供一些像是小朋友喜歡的義大利麵、蔥油餅、餡餅等(以現場提供為準)。

喜歡吃生菜沙拉的這裡也會準備一些生菜與水果等健康料理。

飲料除了咖啡外,早餐還會提供像是牛奶、江茶、豆漿、果汁等。

早餐的環境優雅新穎,且上菜補菜的速度也很快,用餐起來舒服放鬆。

飯店退房時間為11:00,用完早餐後,有時間的話可以到飯店旁邊2018年完工的綠川水岸走走,離飯店走路2分鐘就到了,綠川景觀色計以日式風格為主,呈現老台中風華。優雅的S型河道、穿越綠川的鍵盤階,很適合拍照。

還有時間的話,也可以走路10分鐘到附近的台中公園走走,公園面積超過10公頃,湖心亭上可付費划船賞景,公園內還有豐富的生態可以看魚、烏龜、鴿子、松鼠等小動物,也有不少像是兒童溜滑梯遊戲場等,

悅樂旅店是遠雄集團旗下最新的旅宿品牌,於2022年全新開幕,地點就在台中車站商圈,離火車站步行只要6分鐘,裝潢新穎、服務貼心,是適合親子來台中渡假的全新選擇。


附近景點
約 90 公尺
綠川水岸廊道
台中於2017年完成柳川的改造後,鄰近台中火車站的綠川也在2018年完工,...
約 170 公尺
全安堂台灣太陽餅博物館
台灣太陽餅博物館就在台中的台灣大道上,博物館的前身就是知名的魏清海太陽餅老...
約 180 公尺
太陽堂太陽餅文化館(太陽餅DIY)
太陽餅文化館位於台中市中區,是由1954年成立的知名老店太陽堂老店所開設的...
約 200 公尺
九個太陽(太陽餅DIY)
太陽餅是台中的伴手禮名產,台中有超多間太陽餅店,其中於2006年4月成立的...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