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悅樂旅店.花蓮(花蓮悅樂)-OLAH Poshtel Hualien
花蓮
  •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福路122號
  • 電話:(03)832-6655
  • 營業時間:入房15:00、退房12:00
  • 價位:四人房定價7600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悅樂旅店-花蓮店是遠雄集團旗下第一間以輕奢華、年輕、新潮為主軸,打造的全新旅宿品牌,2020/11/19開幕。飯店座落在花蓮市區,近中正商圈,離東大門夜市、太平洋南濱公園等景點都不會很遠。

飯店設計融合當代與時尚設計風格,充滿年輕活力,並利用開放式共享空間,打造舒適自在的環境,加上親切的服務,讓每個旅人像回到家一樣。入住的房型有雙人、四人及背包客房,其中歡樂四人房採用空中閣樓設計,好像秘密基地,很受小朋友喜愛。

悅樂旅店1樓共享空間包含「書想室、享食空間、窩樂、同樂會」有圖書繪本、桌遊、Switch遊戲機等休憩設施,提供免費爆米花、小糖果、咖啡冷飲可享用,每天宵夜時間還有多款免費的泡麵讓你選擇。

悅樂旅店花蓮館2000元享2大1小(11歲以下)1泊1食住陽光雙人房,3400元享4人(不限年紀)1泊1食住精彩4人房!訂3天2夜再依房型人數加送花蓮海洋公園雙日遊門票(價值990元/張)!另有悅樂海洋夜未眠3天2夜方案!https://www.abic.com.tw/links/QWQQ

悅樂旅店-花蓮店是遠雄集團旗下第一間以輕奢華、年輕與新潮為主軸所打造的全新旅宿品牌,2020/11/19開幕。飯店座落在花蓮市區,近中正商圈,離東大門夜市、太平洋南濱公園等景點都不會很遠。

飯店設計融合當代與時尚設計風格,充滿年輕活力,並利用開放式共享空間,打造舒適自在的環境,加上親切的服務,讓每個旅人像回到家一樣。

辦理入住的大廳旁擺放一台爆米花機,爸媽在辦理Check in時,小朋友可開心享用爆米花。

另外這裡也有設置自助Check in機供房客使用。

入住的房型有雙人、四人及背包客房。這間是活力雙人房,房內空間約7坪,配置2張單人床(105公分*200公分)。

2大2小家庭可選擇精彩四人房,房內約7.8坪,配置2中床(150公分*200公分)。

另外還有歡樂四人房,房內採用空中閣樓設計,好像秘密基地,很受小朋友喜愛。歡樂四人房另有2種格局,房內坪數8坪,皆使用單人床舖,這間為下層3單床、上層1單床,部份房型還有造型搖椅可以坐。

另一間為上下層皆為2單床的房型,房內擺放一個懶骨頭,好適合躺坐在上面放空。

每間客房皆採用乾濕分離淋浴設施。

家裡小朋友若都大了,也可以選擇4單床的青春背包四人房,房內空間約6.6~8.2坪,配置4張單床(105*200cm),大小朋友都能有獨立的睡眠空間,不怕互相影響。(此房型無獨立衛浴,需至公共衛浴使用)

悅樂旅店房間使用大膽的配色、精心挑選的裝飾,以及燈光營造的氛圍,讓人眼睛一亮,連樓層走廊也很有特色。且每一個樓層都有擺放飲水機,方便房客裝水飲用。

飯店的共享空間都在1樓,大廳右側是「書想室」,明亮舒適的空間擺放不少書本,很適合坐下來靜靜看本書。

在大廳的左側是個像大客廳空間的「窩樂」,裡面擺放各式不同造型的沙發、小茶几、一台可供運動的飛輪,每晚還有Switch遊戲時間可以玩。

最後是「同樂會」,這裡是用餐區,房客可帶外食在此享用,裡面還有提供桌遊、24H咖啡、飲料與糖果。

另外一個更讚的是每天晚上10點後(22:00-23:00),飯店會在這裡提供多款免費的泡麵給大家當消夜(依現場提供為準),睡覺前可以再來享用一下。

隔天早餐也是在一樓的「同樂會」空間享用,用餐時間為07:30-10:30,提供房號即可入內用餐,有土司、火腿、現炒蔬食、飲料等,還有花蓮排隊小吃-公正包子,讓大家免排隊就能吃到人氣包子。

吃飽後可以帶小朋友上頂樓走走,悅樂旅店將頂樓打造的很舒適,有休閒沙發椅與造型休閒椅,可欣賞花蓮市景,遠眺海景,也很適合拍網美照。

飯店也有提供免費單車租借,若只是想到附近逛逛買東西,騎腳踏車是最方便的,免去尋找停車位的煩惱。

另外飯店也有提供自助洗衣機、烘衣機與洗衣粉,對安排多天遊程的親子家庭來說超方便,不用煩惱帶著滿堆的換洗衣物回家。


附近景點
約 70 公尺
正當冰(花蓮中福五角店)(貓餐廳/貓咖啡)
正當冰是花蓮的人氣冰店,店家供應純正無添加冰品,採用義式雪酪(Sorbet...
約 260 公尺
歡樂堡民宿(溜滑梯民宿)
歡樂堡民宿坐落於花蓮市金三角商圈,交通便利,距離火車站僅10分鐘,步行5分...
約 350 公尺
Just Sleep捷絲旅(花蓮中正館)
Just Sleep捷絲旅以提供優質的服務,讓旅客享受高品質服務為訴求,飯...
約 400 公尺
成旅晶贊飯店.花蓮假期
成旅晶贊飯店-花蓮假期位在花蓮市中心,交通飲食都很便利,開幕於2015年底...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