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臥虎營區(軍用保溫帳/槍戰)
台南
  • 地址:台南市官田區社子里南120號道
  • 電話:0938-157-616
  • 營業時間:入房15:00、退房11:00
  • 價位:4人1泊2食3300元(假日3850元、連續假日4950元、年節550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照片來源:臥虎營區FB
台南首座軍事主題露營區-臥虎營區於2022/11/19在官田開始營運。入住軍用保溫帳,含1泊2食,可租借整套戰術服裝,玩500障礙闖關,快為軍事迷小朋友安排一個類軍旅野營趣。

軍用保溫帳使用迷彩與軍綠外帳,帳內有冷氣,提供上下舖雙人床,並加上軍服、軍帽、步槍等裝飾,盥洗用具也裝在鐵盆裡,超有FU的!入住皆含1泊2食,晚餐提供柴燒窯烤、披薩DIY,小朋友可以玩DIY又有的吃超開心的。

營區有滑草場、水彈槍戰場、小朋友500障礙場地、溜滑梯、小農夫體驗、餵小兔子等。除了露住軍用保溫帳外,也有提供棧板自搭帳,另外還有開放水彈槍戰場、pizza DIY給非露友預約,水彈槍需10人以上;pizza DIY需6人以上。

註:暑假期間營區也有開放軍事體驗半日遊,內容含水槍戰、體能訓練與500障礙體驗(限兒童),成人250元、12歲以下350元,12人以上成團,散客可報名併團。

附近景點
約 1 公里
菱炭森活工場-官田烏金
菱炭森活工場位在台南官田,是全台唯一菱殼炭化觀光工廠,開辦導覽課程,帶領大...
約 2 公里
大崎村落創藝基地
大崎村落創藝基地座落在台南官田大崎村內,這裡原只是個不到500人的小村落,...
約 2 公里
官田遊客中心
台南官田遊客中心隸屬於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由官田交流道下去約5分鐘即可到達,...
約 2 公里
烏山頭能源牧場
烏山頭能源牧場位在台南官田,近烏山頭水庫,裡面養了上百隻放牧雞,開辦導覽體...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