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2022瘋耶誕@臺中國家歌劇院(聖誕及光影展活動至02/28光之曲幕T.A.P. Project/空中花園耶誕裝置-嬌兔三窟)(活動結束)
台中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101號
  • 電話:(04)2228-9000
  • 營業時間:11:30-21:00(假日至22:00),曲牆播放11:00-20:00整點播放(週一公休)
  • 價位:免費參觀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圖片來源:臺中國家歌劇院
臺中國家歌劇院一年一度的耶誕月又來嘍!今年以「瘋耶誕@歌劇院」為主題,從11月底開始,有精彩的光之曲幕-光影展演、空中花園裝置藝術、禮物集市,以及為小朋友設計的耶誔光影漫遊親子場等,歡迎大手牽小手來歌劇院歡慶耶誕!

歌劇院頂樓的空中花園是每年耶誕必拍景點之一,今年空中花園凸起的幕塔變成小兔兔的家,巨大的兔兔冒出頭來跟你打招呼,另一隻則蹺起可愛的圓屁屁,模樣逗趣可愛,周邊還有光影牆、小月球等燈飾造景,晚上點燈後很有氣氛。

光之曲幕今年分為3部曲,首部曲「如幻似真-人造時代」11/25-01/02展出,將曲幕變成巨大植物牆,坐在地上抬頭望去超壯觀,人變的很渺小,好像走入巨人世界裡,很特別。12/02-12/04有熱鬧的禮物市集,12/10-12/11開辦歌劇院主題導覽【耶誕光影漫遊】親子場,活動內容含導覽、手作、耶誕小餐盒,有興趣的爸媽可上官網報名。

註:光之曲幕展期時間表
展期1:11/25-01/02如幻似真-人造時代
展期2:01/06-02/05未來生物圈.Rimiyoho的幻夢世界
展期3:02/10-02/28單出曰聲:海

圖片來源:臺中國家歌劇院提供(攝影:林峻永)

臺中國家歌劇院一年一度的耶誕月又來嘍!今年以「瘋耶誕@歌劇院」為主題,從11月底開始,有精彩的光之曲幕-光影展演、空中花園裝置藝術、禮物集市,以及為小朋友設計的耶誔光影漫遊親子場等,歡迎大手牽小手來歌劇院歡慶耶誕!

歌劇院頂樓的空中花園是每年耶誕必拍景點之一,今年空中花園凸起的幕塔變成小兔兔的家,巨大的兔兔冒出頭來跟你打招呼,另一隻則蹺起可愛的圓屁屁,模樣逗趣可愛。

周邊還有光影牆、小月球等燈飾造景。

兔兔彩繪牆在夜間帶點魔幻氣氛,晚上點燈後很有氣氛。

光之曲幕今年分為3部曲,首部曲「如幻似真-人造時代」11/25-01/02展出,將曲幕變成巨大植物牆。

坐在地上抬頭望去超壯觀,人變的很渺小,好像走入巨人世界裡,很特別。

12/02-12/04有熱鬧的禮物市集。

12/10-12/11開辦歌劇院主題導覽【耶誕光影漫遊】親子場,活動內容含導覽、手作、耶誕小餐盒,有興趣的爸媽可上臺中國家歌劇院官網報名。


附近景點
約 0 公尺
花花獸的綠色秘境-戶外裝置@臺中國家歌劇院
台中國家歌劇院全新裝置藝術「花花獸的綠色秘境」,由藝術家 徐至宏以「龍年祥...
約 0 公尺
臺中國家歌劇院(台中國家歌劇院)
臺中國家歌劇院於2016年8月正式開幕,號稱全世界最難蓋建築,被譽為世界9...
約 460 公尺
秋紅谷生態公園
秋紅谷廣場(亦稱秋紅谷公園)位於台中市西屯,是2012/11/25才新開幕...
約 480 公尺
耕讀園(市政店)
耕讀園-市政店位於台中,是一間有江南庭園風格的餐廳,提供品茗與用餐,因為有...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