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新化日式宿舍群-大目降文化園區-大目降故事館-新化武德殿
台南
  • 地址:台南市新化區和平街45巷1號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各店家開店時間不定
  • 價位:免費參觀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潔絲蜜愛生活
大目降文化園區位在台南新化,園區包含了武德殿、日式宿舍群、大目降故事館、新化老街、新化街役場、楊逵文學紀念館、歐威紀念館等,適合走走逛逛,感受舊時氛圍,再搭配老街吃吃喝喝,可以待上個半天。

遊客來這裡主要在日式宿舍群、武德殿與大目降故事館。日式宿舍群是很適合走走拍照打卡的地方,日式建築、鳥居、祈願繪馬、日式燈籠,整個充滿日本風情,裡面有提供浴衣租借的店家,換上浴衣可以拍出偽出國照,也有不少特色店家,像是古蹟燒、乳液飲品、找春文創食堂等。

武德殿為武道練習場,擁有全台唯一彈簧木地板,走在上面真的有點晃動感,很有趣;大目降故事館內以介紹在地文化歷程為主,常常舉辦文化市集、特色DIY、表演活動,有活動時去走走更熱鬧有趣。

註:新化武德殿開放時間09:00-12:00、13:30、17:00(週一及國定假日休館)。新化故事館開放時間11:00-17:00(假日10:00開始,週一休館)。

附近景點
約 1 公里
瓜瓜園觀光工廠-瓜瓜園地瓜生態故事館
瓜瓜園地瓜生態故事館位於台南,於2014/02/13開始試營運,遊客可以透...
約 3 公里
虎頭埤風景區(全齡式地景遊憩場域-特色遊戲場)
台南-虎頭埤水庫是台灣第一個水庫,風景區背山面水,風景秀麗,被選為南瀛八大...
約 4 公里
台灣金屬創意館@OTOP(暫停開放)
台灣金屬創意館位於台南,是由志鋼金屬公司所成立的,整個廠區約一公頃,公司以...
約 4 公里
立康中草藥產業文化館
立康中草藥產業文化館位在台南永康工業區內,2009年成立,是一間以中藥為主...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