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雙溪濕地公園
台北
  •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五段150巷1號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跟著領隊SKY玩
雙溪濕地公園位在台北市林,2022/12/21正式開放,園區佔地2.3公頃,是一座天然的水質淨化之環教育場域,裡面規劃舒適的散步步道、落羽松步道、教育廣場、活動草坪等區域,其中最吸引大家的就屬走入水中的步道以及展望平台。

水中步道是經由特殊的下嵌式設計,純白色步道往池中延伸而進去,讓大小朋友可以用平視的視角欣賞水中生態,大片的浮萍好像綠地毯,少見的視角真是特別。展望平台就在水中步道旁,順著木棧斜坡而上,來到園區制高點,可俯瞰整個公園景色,以及夕陽美景。

公園內為環形步道,順著走一圈剛剛好,沿路景色清悠,池畔旁種植50株落羽松,以及楓香、樟樹、九芎等260多株喬木,未來樹木長大時就更美了!

註1:這裡離台北兒童新樂園只有3分鐘路程,帶小朋友來玩時別忘了來走一圈拍拍照,也能認識大自然的水質淨化過程。
註2:公園周邊不好停車,若是單獨前來,建議將車子停在兒童新樂園再走過來。

附近景點
約 250 公尺
史努比親子樂園SNOOPY Play Center 台北市兒童新樂園館
台灣第3間史努比親子樂園2023年5月由大直ATT搬遷至台北市兒童新樂園,...
約 250 公尺
台北兒童新樂園
台北兒童新樂園位於承德路五段,士林國立科教館旁,於2014/12/16開幕...
 更多資訊 2751 50
約 250 公尺
獅子寶寶x寶貝叢林歷險館@台北市兒童新樂園
寶貝叢林歷險館是專為12歲以下小朋友打造的室內樂園,地點在台北市兒童新樂園...
約 270 公尺
洲美蜆仔港公園
洲美蜆仔港公園位在士林科技園區內,2016年6月正式啟用,這是一座兼具休憩...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