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寶山二集團櫻花公園(38甲櫻花公園)
高雄
寶山二集團櫻花公園位在高雄桃源區,近藤枝國家森林遊樂區,公園位處1500高海拔,佔地約38甲,裡面種植近5000株不同品種的櫻花,每年1-2月陸續綻放,是高雄熱門賞櫻景點之一。

2023年櫻花季於01/15開跑,先由山櫻花開始綻放,接著有吉野櫻、河津櫻、八重櫻一波一波的綻放,滿開時粉色、桃紅色交織出迷人色彩,真是漂亮極了!想賞櫻不用搭飛機去日本,在這裡就能欣賞大片的櫻花美景。

花季期間每天都有熱鬧市集,吃的喝的通通有,不少家庭會帶野餐墊舖在櫻花樹下野餐,氣氛很好。公園外有公廁可使用,停車場分有公有與私人,花季期間公有停車場很快就會滿,建議早點前來,或選擇停在私人停車場。

附近景點
約 5 公里
天闊溫泉spa會館(小木屋)
天闊溫泉spa會館位在高雄縣六龜鄉,來這裡可以選擇單純泡湯,也可以安排2天...
約 6 公里
草地人溫泉會館(露營區/豪華帳)
草地人溫泉會館位在高雄六龜溫泉區,提供住宿、自搭帳露營與豪華帳露營,入住可...
約 6 公里
福濃悠閒農場露營區
福濃悠閒農場位在高雄市六龜區,有草地與雨棚營位,設置多樣遊憩設施,可以看小...
約 6 公里
寶來花賞溫泉公園-遠山望月溫泉風呂(露營車/豪華帳)(高低空探索)
遠山望月溫泉風呂位在高雄市六龜區,園區占地5.4公頃,設有手湯、足湯、大眾...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