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新北市美術館New Taipei City Art Museum(新美館)
台北
  • 地址:新北市鶯歌區館前路300號
  • 電話:(02)2959-6020
  • 營業時間:10:00-17:00(週一休館)
  • 價位:免費參觀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葛瑞絲的天堂
新北市美術館位在新北市鶯歌區,佔地超過10公頃,除了美術館本館外,另有藝術街坊、兒童美術館、大片的綠地空間、9件公共藝術作品、圓頂藝術空間等,打造藝術與生態的休憩園區。

2023/04/15新北市美術館園區先行開放藝術街坊、圓頂藝術空間及第一期戶外園區,並推出一系列的活動與常態性展演,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玩藝術!取名「KICK OFF」的開放活動至4/30,每週假日都有不同的主題內容,像是音樂、市集、導覽、野餐、展演、DIY等,非常熱鬧。

常態性展演在藝術街坊及圓頂藝術空間,裡面設計多種互動遊戲,像是推動大型氮氣球,讓插滿炭筆的大氣球在白色空間裡做畫;彩繪圖案並投影至大型布幕上,小朋友可以拍打作品遊玩;坐在由廢棄的洗衣機、冰箱打造的小火車,新奇又有趣!戶外空間還有戲沙池、噴泉戲水池,原有的三鶯桃花源也歸納至園區內,巨大化的陶瓷作品超好拍,很適合帶小朋友去走走拍照。

註1:常態展演日期-做圓04/15-8/2、新朋友04/15-10/22。
註2:館內有多種投幣機台,販售飲料、泡麵與小點心,也有提供熱水給大家使用。

附近景點
約 320 公尺
三鶯藝術村-三鶯之心空間藝術特區(三鶯陶花源)
新北市的三鶯新生地占地近10公頃,主要劃分為陶瓷藝術主題園區、公共設施區及...
約 470 公尺
鶯歌古鐘樓公園-鶯歌公二公園(特色遊戲場)
鶯歌第5座特色遊戲場於2019/03/30正式啟用,公園融入在地文化特色,...
約 500 公尺
麥當勞鶯歌.三峽文化店
麥當勞除了提供速食外,也有幾家麥當勞是開放讓小朋友來報名參加當小小點膳員,...
約 580 公尺
機器人披薩窯PIZZA DIY@鶯歌陶瓷博物館
新北市的鶯歌陶瓷博物館於2015/04/03起,正式推出全球唯一「機器人披...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