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兒22公園-兒22大王花公園(小竹繪本主題遊戲場-特色遊戲場)(兒 22「大王花」公園)
新竹
  •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北路與勝利十五街交叉口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 圖片來源:五色鳥飛閱公園FB
小竹繪本主題遊戲場是新竹縣竹北於2023年4月陸續開箱的一系列主題公園,其中兒22公園於04/08開放遊玩,遊戲場以大王花為主題,打造大型攀爬溜滑梯遊具組。

大王花的花徑超過1公尺,是世界上最大花種之一,遊戲場以巨大花朵為意象,打造大型攀爬架,花瓣化身為攀爬網、攀爬坡、攀岩牆等闖關設施,花朵中間還有垂直爬網,滿足小朋友的探險樂趣。

花朵上方連接2座水管溜滑梯,遊具下方使用木屑舖面,為小朋友提供緩衝且無毒安心的環境。遊戲場旁有草地空間適合跑跳或玩球類運動,另一側有體健設施可以使用,廁所有流動公廁與流動洗手台。這裡離AI智慧園區公園開車只要3分鐘,可安排一起玩。

註:小竹繪本主題遊戲場分別有公12(巨大的蝴蝶)、兒22(大王花)、兒24(小蝸牛之家)、公25(小猴森林)、公27(搖擺的甲蟲)、公30(蘑菇城堡)等社區型公園。

附近景點
約 550 公尺
AI智慧園區公園-公15綠能公園(特色遊戲場)
AI智慧園區公園位在新竹縣竹北市,佔地約2公頃,這裡原為綠能公園,經過重新...
約 770 公尺
跳潮 JUMP WAVE
跳潮是一座專業室內彈跳床運動會館,地點就在新竹竹北,2019年3月開始營運...
約 820 公尺
兒童情境模擬考駕照(新竹縣全國首創)
小朋友最喜歡開車車了,新竹縣警察局設計了一個小朋友模擬考駕照的活動,可以讓...
約 830 公尺
新竹縣托育資源中心-親子遊戲室
新竹縣托育資源中心-親子遊戲室位在竹北市的婦幼館內,遊戲室共分為體能遊戲區...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