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梧樂新創園區 We Love Park
台中
  • 地址:台中市梧棲區大仁路一段7號
  • 電話:(04)2656-8970
  • 營業時間:各店家時間不定
  • 價位:免費參觀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梧樂新創園區位在台中市梧棲區,2023/04/30開幕,佔地近千坪的空間裡結合特色餐飲、親子娛樂、手作、藝文展演、電動滑板車/卡丁車展示試乘區等,為台中海線打造新的休憩空間。

園區屬長型區域,設有停車場,由幾個店家組成,店家之間利用綠色植栽與走道連接,清爽舒適。裡面有一間「蛋幾勒 親子玩具概念館」展售各式積木,提供手作等活動,戶外打造一座戲沙池給小朋友玩,小小孩看到忍不住就蹲下去玩了。另一間「棠棠種子盆栽 手作教室」則提供盆栽、蝶古巴特拼貼、茶點製作等DIY活動。

這裡比較特別的是電動滑板車/卡丁車展售場,可以參觀,也提供試乘。用餐的話園區內有一間咖啡廳與泰式料理餐廳,不論是單純享用下午茶點飲品,或是正餐都可以。

梧樂新創園區位在台中市梧棲區,2023/04/30開幕,佔地近千坪的空間裡結合特色餐飲、親子娛樂、手作、藝文展演、電動滑板車/卡丁車展示試乘區等,為台中海線打造新的休憩空間。

園區屬長型區域,設有停車場,由幾個店家組成,店家之間利用綠色植栽與走道連接,清爽舒適。

裡面有一間「蛋幾勒 親子玩具概念館」展售各式積木。

還有提供各種主題手作活動。

戶外打造一座戲沙池給小朋友玩,小小孩看到忍不住就蹲下去玩了。

另一間「棠棠種子盆栽 手作教室」則提供盆栽、蝶古巴特拼貼、茶點製作等DIY活動。

這裡比較特別的是電動滑板車/卡丁車展售場,可以參觀,也提供試乘。

用餐的話園區內有一間咖啡廳與泰式料理餐廳。

不論是單純享用下午茶點飲品,或是正餐都可以。


附近景點
約 1 公里
海灣繪本館
海灣繪本館位在台中市清水區,2017年12月正式啟用,由眷村所改造的繪本館...
約 2 公里
港區藝術中心
港區藝術中心位在台中市清水區,裡面有漂亮的中式庭園造景,小橋流水、荷花池、...
約 2 公里
頂魚寮公園(3D彩繪地景)
頂魚寮公園位在台中市梧棲區,2016年5月以漁村為意象設計了大型帆船、漁網...
約 2 公里
跳潮x滑板 JUMP WAVE 沙鹿館(跳潮沙鹿館)
專業室內彈跳床運動會館-跳潮沙鹿館2022/06/12在台中市沙鹿區開始營...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