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2023鹿港慶端陽-小鎮光影藝術節-柴語鹿走讀小鎮風采(06/17-07/31)(活動結束)
彰化
  •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復興南路(舊鹿港溪親水廊道)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夜晚點燈時間18:30-22:00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付費停車場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八卦山上用腦過度的八卦山上智久
2023鹿港慶端陽閃亮開場,活動06/17開始,從鹿港老街、中山路、天后宮、桂花巷藝術村到舊鹿港溪,架設起璀璨耀眼的藝術光廊,讓鹿港的夜晚變的非常漂亮。

今年加碼請來人氣LINE貼圖「柴語錄」一起歡慶端午,讓可愛柴柴帶領大家遊鹿港,設計8座主題造景,有大型蛋糕與柴犬、划龍舟的柴犬、鳥居與柴犬等,可愛又好拍!且活動期間還有免費的柴犬咖啡杯可以乘坐,只要現場加入「愛玩彰化」LINE好友,或出示今年6-7月在彰化縣單筆消費滿300元發票即可免費達乘。

光影藝術節分別在「中山路光廊、公會堂與老街燈區、桂花巷藝術村燈區、舊鹿港溪燈區」設置光藝術作品與璀璨燈光廊道;舊鹿港溪燈區還有磨石子溜滑梯給小朋友玩;鹿港溪開源廣場則有精彩的水舞表演。來逛鹿港老街玩別急著離開,記得待到晚上,欣賞不同的鹿港風情,拍拍照。

註1:旋轉咖啡杯在舊鹿港風帆廣場,搭乘時間18:30-22:00(假日14:00開始,每次搭乘時間2分鐘)
註2:水舞秀每晚18:00-22:00,每半小時展演5分鐘。

附近景點
約 330 公尺
鹿港藝術村(鹿港桂花巷藝術村)
桂花巷藝術村位在彰化鹿港,靠近鹿港老街,這裡是日據時代日本官員的宿舍,在2...
約 370 公尺
舊鹿港溪親水廊道
舊鹿港溪親水廊道是一個長達1.5公里的水岸休憩步道,2022年2月完工開放...
約 460 公尺
春有晴咖啡慢食
春有晴咖啡慢食位在彰化鹿港,是間古色古香的小餐廳,紅磚牆,復古紅地磚,以古...
約 570 公尺
鹿港永樂酒店
鹿港永樂酒店於2017/07/10開始營運,是鹿港第一間國際級觀光飯店,更...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