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KHTOY絨毛玩偶旗艦館
嘉義
  •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工業一路6-6號
  • 電話:(05)221-6559
  • 營業時間:09:30-17:00(週日、一公休)
  • 價位:免費參觀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全台最大絨毛玩偶主題館-KHTOY絨毛玩偶旗艦館於2023/07/20在嘉義民雄開始營運,館內佔地超過600坪,3層樓的空間展售上千種絨毛玩偶!並設置好拍的絨毛造景,入館免門票,還有免費給小朋友玩的兒童遊戲區。

KHTOY絨毛玩偶旗艦館是由金興玩具所成立,館內所展售的都是正版授權自製的絨毛商品,上千種玩偶讓人眼花撩亂;裡面分為1樓展示區/賣場、2樓遊戲區/賣場、3樓賣場,1樓展示區是必拍之區,裡面又分為迪士尼、卡娜赫拉、超人力霸王、哈利波特、佩佩豬、三麗鷗家族、動漫等主題區,主題區旁則利用各種大小尺寸的玩偶佈置拍照區,超可愛又好拍!

2樓兒童遊戲區有溜滑梯、闖關設施、小攀岩牆、積木牆等設施,裡面佈置的也很可愛,適合2-12歲小朋友遊玩;1-3樓都有賣場區,想的到的卡通或品牌這裡幾乎都有,另有文具生活用品可以選購。

註:兒童遊戲區分為09:30、11:00、13:30、15:00、16:30、18:00共6場次,每場次可玩60分鐘,每場次限25-30人,入館時記得先至服務台兌換入場票券。

全台最大絨毛玩偶主題館-KHTOY絨毛玩偶旗艦館於2023/07/20在嘉義民雄開始營運,館內佔地超過600坪,3層樓的空間展售上千種絨毛玩偶!並設置好拍的絨毛造景,入館免門票,還有免費給小朋友玩的兒童遊戲區。

KHTOY絨毛玩偶旗艦館是由金興玩具所成立,館內所展售的都是正版授權自製的絨毛商品,上千種玩偶讓人眼花撩亂。

裡面又分為迪士尼、卡娜赫拉、超人力霸王、哈利波特、佩佩豬、三麗鷗家族、動漫等主題區。

主題區旁則利用各種大小尺寸的玩偶佈置拍照區,超可愛又好拍!

這裡的玩偶樣式真的超多,常見的卡娜赫拉、佩佩豬、三麗鷗家族、迪士尼等都有。

近期紅起來的貓福珊迪也同步出現。

小男孩愛的超人力霸王系列也有。

還有人氣的動漫角色!主題區的佈置都很好拍,且每隔一段時間會更新佈景主題,歡迎舊雨新知前來拍照。

館內1-3樓都有賣場區,想的到的卡通或品牌這裡幾乎都有。

另有文具生活用品與玩具可以選購。

最棒的是2樓還有免費的兒童遊戲區可以玩。

裡有溜滑梯、闖關設施、小攀岩牆等遊樂設施。

另一側有靜態的積木牆,可以讓小朋友玩上一陣子。

 


附近景點
約 2 公里
卡普秀醫美研發中心
「卡普秀醫美研發中心」位於嘉義縣民雄,是全台唯一製造出時空膠囊的觀光工廠,...
約 2 公里
月桃故事館
月桃故事館位於嘉義市,由製造化妝品及清潔用品行銷國內外的華實興業成立的,並...
約 2 公里
順益愛木村休閒觀光工廠
愛木村休閒觀光工廠位在嘉義市,於2016/12/28開幕,是由在嘉義已經營...
約 2 公里
新悦花園酒店(寬悅花園酒店)
新悅花園酒店位在嘉義市東區,2018年6月開幕,飯店頂樓有一隻黃色大熊盤踞...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