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古生物實驗室@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
台北
  •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插角里插角79號(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本館7樓)
  • 電話:(02)2674-9228 #3537
  • 營業時間:14:00-18:00(週二公休)
  • 價位:免費參觀,DIY 550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猴子【東】遊記
古生物實驗室是由「古生物科普團隊-根目錄文創」所成立的,地點就在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本館7樓,2022年7月開始營運。館內參觀免門票,裡面展示各種化石,也有開辦DIY課程,且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園區內展示15隻大型恐龍,超好拍!家裡有小恐龍迷的別錯過哦。

館內就像小型的古生物博物館,空間不是很大,但展示多樣的化石、擬真模型、恐龍公仔、活化石-肺魚等,其中部份化石可以觸摸,摸著存在上億年的恐龍骨頭化石,真是神奇。這裡的DIY課程有古生物翻模彩繪、恐龍挖掘組裝、古生物清修體驗;低年級以下小朋友適合前2種DIY,大一點的小朋友可以選擇古生物清修,有鯊魚牙齒、三葉蟲等可選擇,拿起清修筆仔細的將化石周邊清乾淨,完成後很有成就感。

恐龍挖掘組裝則是透過敲打模擬考古學家將恐龍骨頭取出,再將之組合起來,也很有趣。另外現場也有剖雷公蛋體驗,看起來平凡無奇的石頭,剖開後裡面是蘊藏千萬年的結晶,剖開後的雷公蛋可以帶回家當迷你聚寶盆。

附近景點
約 30 公尺
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恐龍探索森林2.0-重返恐龍世界)
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位於三峽,佔地近20公頃,裡面有豐富的植物生態,大片的森...
約 140 公尺
樂源仙境土雞城
樂源仙境土雞城位在新北三峽,就在大豹溪旁,餐廳供應快炒合菜料理,也有提供烤...
約 440 公尺
東眼橋親水空間
位在新北市三峽區大豹溪的東眼橋親水空間,是2017年新建完成的親水遊憩空間...
約 3 公里
鴛鴦谷烤肉區
鴛鴦谷遊樂園是新北三峽人氣烤肉戲水景點,每年夏季總是有不少遊客前來遊坃消暑...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