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福興溫泉區親子共融公園(免費溫泉泡腳池/特色遊戲場)
南投
  •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福興路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泡腳池開放時間09:00-18:00(週二、三清潔不開放)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福興溫泉區親子共融公園是2023年10月全新完工的特色遊戲場,地點就在南投縣埔里鎮福興溫泉區內,2大主題遊戲區讓小朋友盡情放電,並規劃免費的溫泉泡腳池、景觀生態池、生態小溪等,豐富的生態還可以看到螃蟹、蚱蜢、小魚等小生物哦。

公園遊戲場以「溫泉與水」為主軸,分為溫泉與波浪二大主題遊戲區,利用水藍色軟墊舖面,營造水流意象;溫泉區有泰山溜索、蹦跳迷你山丘、躲貓貓山洞、大型戲沙坑;波浪區在另一側,裡面最吸睛的就屬大型攀爬繩網-隨波逐流攀爬網,波浪漩渦造型很具挑戰性,讓大小孩躍躍欲試,一旁還有多人旋轉盤與鳥巢鞦韆。

溫泉泡腳池在二座主題遊戲區間,設計曲線彎道、日式風休憩座椅,搭配園區群山環繞的自然美景,營造出讓人放鬆的舒適氣氛。公園緊鄰福興溫泉區遊客中心,裡面不定期舉辦特展,若有活動的話,也很適合去逛逛吹冷氣。

註:目前溫泉泡腳池的溫泉尚未啟用,池內為一般溪水,未來正式開放後才會啟用。

福興溫泉區親子共融公園是2023年10月全新完工的特色遊戲場,地點就在南投縣埔里鎮福興溫泉區內,2大主題遊戲區讓小朋友盡情放電,並規劃免費的溫泉泡腳池、景觀生態池、生態小溪等,豐富的生態還可以看到螃蟹、蚱蜢、小魚等小生物哦。

公園旁有大型停車場,開車來很方便。

停好車穿過馬路即到公園,色彩繽紛亮點的小鴨裝置藝術迎接大小朋友的到來。

公園遊戲場以「溫泉與水」為主軸,分為溫泉與波浪二大主題遊戲區,首先看到的是A區-溫泉區。

溫泉區有一座刺激好玩的泰山溜索。

一旁的小山丘隱藏著小小休息區,小朋友玩累了躺坐在此休息吹風好不愜意。

另一側地面上冒出不同大小的迷你山丘,也像不同造型的跳樁,可以訓練小朋友的反應力。

一旁的彈跳床滿足小朋友喜愛蹦蹦跳的樂趣。

再過去有一座大型細沙坑,沙坑上有遮陽簾;周邊有躲貓貓山洞、迷你山丘等設計。溫泉區最棒的是不停噴灑而出的水霧,為炎炎夏日增添涼意。

B區-波浪區在另一側,裡面最吸睛的就屬大型攀爬繩網-隨波逐流攀爬網。

波浪漩渦造型很具挑戰性,讓大小孩躍躍欲試。

小朋友可以順著波浪弧度慢慢往上爬,或是通過垂直爬網往上。

不同弧度設計,上下之間需用心思考踩踏與抓握方式,很適合大小孩來挑戰。

一旁還有多人旋轉盤與鳥巢鞦韆可以玩。

溫泉泡腳池在二座主題遊戲區間,設計曲線彎道、日式風休憩座椅,搭配園區群山環繞的自然美景,營造出讓人放鬆的舒適氣氛。泡腳池開放時間09:00-18:00,週二、三清潔不開放。(目前溫泉泡腳池的溫泉尚未啟用,池內為一般溪水,未來正式開放後才會啟用)

一旁還有座景觀生態水池,池裡倒映著周邊優雅的山巒美景,呈現南投的好山好水,好漂亮。

另外公園裡生態也很不錯哦,小溪裡可以看到螃蟹、小魚,草地上也可看到蚱蜢的身影,可以帶小朋友尋寶趣。

這裡也有公廁可使用,帶小朋友來免煩惱。

公園緊鄰福興溫泉區遊客中心,裡面不定期舉辦特展,若有活動的話,也很適合去逛逛吹冷氣。


附近景點
約 180 公尺
福興溫泉遊客中心
福興溫泉遊客中心位在南投埔里福興溫泉區,2023年1月啟用,全新打造的福興...
約 740 公尺
多肉秘境福興店
多肉秘境在南投埔里開幕以來,一直都是人氣景點,裡面可選購多肉盆栽、DIY多...
約 820 公尺
山野星空親子露營區(星球帳)
山野星空親子露營區位在南投埔里,2021/01/30開始營業。營地分為7區...
約 880 公尺
埔里足跡休閒民宿(露營)
足跡休閒民宿位在南投埔里,2023年初開幕,提供民宿與自搭帳露營,民宿有雙...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