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漁人町日本星光市集(漁人町 FISHERMAn TOWN)
台中
漁人町日本星光市集位在台中市南屯,地點就在台中魚市場內,2023/09/29盛大開幕。佔地700坪的空間,以日本造景為主軸,充滿日式風情,裡面約118個攤位,吃的喝的都有,也有給小朋友玩的遊樂設施哦。

市集正門入口處採用大紅色仿鳥居造型,裡面有一座可愛招財貓-丸將與鳥居造景,攤位皆為木造空間,並設計燈籠造型招牌,整體有質感,充滿日式氣氛。這裡的餐點樣式豐富,很少有重覆的,有米雞蛋堡、烤玉米、炸物、生魚片、串燒、炒泡麵、烤團子等,還有幾間特別的飲料店,顏色夢幻的冰粉、彩色造型蒟蒻汽水等,可以嚐試看看。

攤商除了小吃外,也有一些創意市集可以逛,遊樂設施有扭蛋機、彈珠台、釣小球、投幣式遊戲機台等。市集內設有立食區,舞台區及一番街有座位可以休息用餐。裡面有公廁可使用,垃圾桶目前集中在靠舞台方向那裡,稍微不方便。

註:市集與台中魚市場共用停車場,可停3000多個停車位,不過假日來人潮多,建議早點到比較好停。

附近景點
約 40 公尺
筏子溪水文化暨環境教育館
筏子溪水文化暨環境教育館位在台中魚市場-哈魚碼頭4樓,2021/10/08...
約 330 公尺
Air-Gene彈翻健身育樂中心
500坪超大室內彈翻床就台中的Air-Gene彈翻健身育樂中心,館內分為7...
約 530 公尺
熱浪島南洋蔬食茶堂(台中店)
熱浪島南洋蔬食茶堂在中南部已有三家分店,台中是總店,原本在大墩十街,於20...
約 600 公尺
李科永紀念圖書館
李科永紀念圖書館位在台中市南屯區,2018/09/20正式開幕,地點就在公...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