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湖口輕旅行-親子生存遊戲-水晶槍戰@牛車驛站
新竹
  •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牛車驛站
  • 電話:無,LINE@537wkucu預約
  • 營業時間:依預約時間而定
  • 價位:探索營199元、豪華營399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圖片來源:湖口輕旅行-戰車碉堡 老街 發現遺蹟 紅毛飛行場 親臨實戰般生存遊戲FB
家裡小朋友長大了,對溜滑梯沒興趣的話,就安排不一樣的遊樂行程吧。位在新竹湖口的牛車驛站開辦親子生存遊戲-水晶槍戰,散客可報名,小朋友只要滿5即可單獨入場,跟爸媽一起來場刺激好玩的槍戰。

槍戰的場地由樹林圍繞,園區設計迷彩帳篷、仿綠色植物遮板、等設施,並設計不同的對抗賽,頗有野戰的氣氛。參加活動會提供安全帽、護目鏡與水晶戰槍,完成行前訓練後,就可以進場開戰了!大小朋友邊躲邊射擊,在教練的帶領下更是好玩。

親子生存遊戲採LINE預約報名制,每個月會有二場團報,開團日會提前公告官方FB,只有2位也可報名參加,滿14人即可包場。小朋友5歲以上可單獨入場,未滿5歲需家長陪同。活動分豪華營、探索營2種,豪華營費用399元,參戰1小時、子彈無限量;探索營199元,參戰半小時,可用500顆子彈。

註1:園區將於2023/12月開始休團,預計2024/3月開團,目前還有10/29、11/19、11/26可報名,把握機會報名趣。
註2:牛車驛站離湖口老街僅5分鐘車程,玩完還能去逛老街享用在地小吃美食。

附近景點
約 370 公尺
豆之味豆腐坊
大家知道用來做豆漿豆腐的黃豆,其是就是毛豆裡面的小豆子成熟後的長相嗎?豆之...
約 2 公里
大房子親子成長空間
大房子親子成長空間位在新竹縣湖口鄉,2017/01/11開始營運,餐廳擁有...
約 3 公里
濟生Beauty觀光工廠
位在新竹縣湖口鄉的濟生Beauty兩岸觀光生醫美學健康館,是由濟生化學製藥...
約 3 公里
湖口好客文創園區
新竹湖口好客文創園區開幕於2018/11/17,地點就在湖口鄉農會旁,是一...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