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雀客藏居台南永康
台南
  •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北路218號
  • 電話:(06)2538-788
  • 營業時間:入房15:00、退房11:00
  • 價位:家庭房3900元起(假日4800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雀客藏居台南永康位台南市永康區,距離國道1號永康交流道僅5分鐘車程。飯店原為麗新大酒店,轉由全台最大智能連鎖飯店敦謙飯店集團經營並進行整修優化,於2022年底重新開幕營運。

飯店大廳高挑氣派,裝潢充滿中國古典之美,使用大幅的水墨畫、優美的中國紋、圓形拱門、中式傢俱等,營造優雅華麗之姿。入住的房型有雙人及家庭四人房型,房內擁有11坪的寬敞空間,質樸的大地色系,讓你一夜好眠。

位在5樓的公共空間有健房器材、兒童球池遊戲區、繪本圖書、休閒桌椅等設施讓房客使用,入住依方案有提供吃到飽下午茶點,有沙拉、麵包、甜點、炸物、冰淇淋、飲品等,晚上周邊有超商、麥當勞、肯德基、壽司郎,小吃店家也不少,覓食便利。

雀客藏居台南永康位台南市永康區,距離國道1號永康交流道僅5分鐘車程。飯店原為麗新大酒店,轉由全台最大智能連鎖飯店敦謙飯店集團經營並進行整修優化,於2022年底重新開幕營運。

飯店設有大型地下停車場,開車來很方便。

飯店大廳高挑氣派,裝潢充滿中國古典之美。

使用大幅的水墨畫、優美的中國紋、圓形拱門、中式傢俱等,營造優雅華麗之姿。

入住的房型有雙人及家庭四人房型,這間是標準雙人房,房內擁有11坪的寬敞空間,另有雙床房可選擇。

家庭四人房型適合2大2小家庭入住,房內空間11坪,配置2中床。飯店客房採用質樸的大地色系,讓你一夜好眠。

衛浴間皆為乾濕分離淋浴間,並將廁所以淋浴間分開,不用擔心洗澡與如廁搶在一起。

第二天早餐在1樓餐廳享用,挑高的空間,營造舒適的用餐品質。

餐廳的佈置也充滿中國風情,與常見的西式裝潢不同,對小朋友來說挺特別的。

早餐有中式粥品、熱炒、包子饅頭;西式生菜沙拉、麵包等,也有供應果汁、咖啡等飲品。


附近景點
約 310 公尺
優品娃娃屋台南旗艦店(夾娃娃)
優品娃娃屋台南旗艦店位在台南市永康區,近永康交流道,裡面佔地寬廣,設置30...
約 2 公里
閱之森公園(特色遊戲場)@台南立圖書館總館
台南首座大型特色遊戲場-閱之森公園2021/03/27開放遊玩,公園佔地1...
約 2 公里
台南市立圖書館新總館
台南市立圖書館新總館2021/01/02正式開幕,地點在台南市永康區,含地...
約 2 公里
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
開館於2011年10月的國立台灣歷史博物,在第10週年重新開館,館內大幅度...
 更多資訊 1528 34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