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大稻埕遊客中心-復古服飾換裝體驗(菊元治裝所)
台北
大稻埕遊客中心位在台北市迪化街裡,正對面是熱鬧的永樂市場,館內以提供旅遊諮詢服務為主,最特別的是2樓提供免費復古服飾換裝體驗!大人小孩服飾都有,換好後3樓還有各種復古場景讓你盡情擺拍。

這裡的服飾以民初時期的服裝為主,每人含一件服飾與配件,女生有旗袍、學生服、鳳仙裝,男生有長袍馬掛、中山裝、西裝,也有小朋友的尺寸,一家人來裝扮拍照好有趣!換好裝後,就可以在主題場景裡拍照了,有菊元治裝所、客安中藥行、喫茶店、永樂燈苑、稻江公學校,共5個場景,時間足夠的話,也可至戶外大稻埕拍照哦。

換裝體驗採線上預約制,每日分上、下午二個場次,每場次限25人,開放當日後第11-31天內的場次預約,這活動很熱門,有興趣的爸媽一定要提前預定。

註:換裝體驗時間90分(含選衣更衣),活動免費,不過需支付1000元押金,每位出借者皆須出示個人證件與押金。

附近景點
約 150 公尺
遷鳥陳列所
遷鳥陳列所座落在台北市大同區,鄰近知名的迪化街,這裡與一般咖啡廳不同,裡面...
約 260 公尺
天馬行空親子城堡 Unipony Land
天馬行空親子城堡位於台北市大同區,2015年3月正式開幕,原本從事幼教及日...
約 340 公尺
7-ELEVEN塔城門市(7-11角落生物聯名店)
7-11聯名店這次找來小朋友最愛的-角落生物小夥伴們進駐!位在台北市大同區...
約 340 公尺
藍色公路微旅行
藍色公路微旅行是由大稻埕至淡水的一段水上航行,於遊程中加入專業導覽解說,結...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