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2023屏東聖誕節@屏東公園(聖誕及光影展活動11/24-2024/01/01)(活動結束)
屏東
  • 地址:屏東市公園路(屏東公園)
  • 電話:(08)732-0415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點燈時間17:30-22:00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阿捷的打飯班
2023屏東聖誕節11/24閃亮開場!今年屏東公園化身為全台最大粉紅世界!12座主題燈飾、4層樓高的熊熊廠長,以及大片燈海,美不勝收,且假日還會飄雪,爸媽把握機會,帶小朋友看燈飾賞雪趣。

入口處主燈「造夢廠」是高達4層樓的巨大熊熊廠長,下方則是製作禮物中的小熊熊們,主燈每30分鐘轉動一次,光影也會跟著變化哦。往內走是由許多大大小小禮物盒打造的「造夢大道」,小朋友們也跟著期待今年會收到什麼禮物,這裡也是假日下雪的地點,記得來這裡感受雪季的氣氛。

其它還有七彩聖誕樹「雲端星夢」、放大版甜點的「甜蜜通道」、許多巨大酒杯組成的「許願池」、LED光隧道「夢幻星河」、美麗雕花組成的「小小花園」等,讓人拍不停!另外,每個假日18:00-22:00聖誕老人會出現在燈區內,小朋友可與聖誕老人合影、領取聖誕糖果。來屏東公園還有全新開放伯勞鳥特色遊戲場、沙坑等遊樂設施,來賞燈飾還有的玩。

註1:燈區共有3座燈光展演,18:00-22:00,造夢場每30分鐘展演1次、床邊故事每10分鐘展演1次、奇幻繪畫牆每5分鐘展演1次。
註2:燈區平假日都有聖誕供應小吃與販賣主題小物。

附近景點
約 30 公尺
屏東公園共融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屏東公園又稱為阿猴公園,佔地約2萬多坪,是屏東市區規模最大的綠地公園,每年...
約 270 公尺
職人町
屏東市區有一處超好拍的「職人町」,以大片的彩繪,將每棟房子化身為不同主題,...
約 300 公尺
湯姆貝貝親子樂園(太平洋屏東店)
湯姆貝貝親子樂園在屏東開設分店嘍,地點就在太平洋百貨5樓,2017/05/...
約 590 公尺
幸福公園停車場(特色遊戲場)
幸福公園座落在屏東勝利路與中正路交叉處,是座結合共融遊戲場與智慧停車場的公...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