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花蓮將軍府1936(美崙溪畔日式宿舍)
花蓮
  •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正路622巷6號
  • 電話:LINE@243olwbx
  • 營業時間:10:00-16:00
  • 價位:免費參觀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花蓮將軍府1936是2024/03/25全新營運的景點,地點就在花蓮市美崙溪畔,為日據時代駐花蓮軍官所居住的日式宿舍群,現在園區全面翻修,保留原建築並加以活化,引進文創品牌與餐飲,讓花蓮再新增休憩好去處。

充滿復古風情的日式宿舍群,讓這裡又有花蓮小京都之稱,純檜木打造的建築沈穩中帶著優雅。此次翻修也有保留不少大樹,能在夏日為大家遮蔭,庭園造景、小橋流水,氣氛悠閒。若時間足夠的話,還能安排在園區內租借日式浴衣,拍起照來更漂亮。

目前園區進駐有台灣地方創生基金會、家咖哩、定置漁場三代目、貓丁目、DoGa香酥脆椒、花凜和服屋、將軍淬cafe等店家,不定期有文創主題展。開幕期間入園或餐廳用餐一律採LINE官方預約制,行前記得先加入LINE預約哦。

花蓮將軍府1936是2024/03/25全新營運的景點,這裡原為日據時代駐花蓮軍官所居住的日式宿舍群,現在園區全面翻修,保留原建築並加以活化,引進文創品牌與餐飲,讓花蓮再新增休憩好去處。

園區地點座落花蓮市美崙溪畔,目前無停車位,開車前來可停至花蓮醫院周邊的停車場。(未來將新增停車格)

充滿復古風情的日式宿舍群,讓這裡又有花蓮小京都之稱。

純檜木打造的建築沈穩中帶著優雅。

精心佈置的庭園造景、小橋流水,氣氛悠閒。

此次翻修也有保留不少大樹,能在夏日為大家遮蔭。

若時間足夠的話,還能安排在園區內租借日式浴衣,拍起照來更漂亮。

看似隨性擺放的休憩空間,氣氛更是愜意自在。

園區還有保留早期的防空洞,可以走進去看看。

也有解說牌介紹早期的建築特色。

目前園區進駐有台灣地方創生基金會、家咖哩、定置漁場三代目、貓丁目、DoGa香酥脆椒、花凜和服屋、將軍淬cafe等店家。

每間店的設計擺設都很有特色。

不論戶外或室內都很好拍。

造型討喜的冰淇淋讓人垂涎。

也可點杯咖啡或茶飲在樹下邊乘涼邊品嚐。

舊式建築搭配新潮圖案,碰撞出不同風情。

台灣地方創生基金會不定期舉辦主題展覽,都可以進去參觀。

開幕期間入園或餐廳用餐一律採LINE官方預約制,行前記得先加入LINE(@243olwbx)預約哦。


附近景點
約 250 公尺
花崗山親子戲沙池(特色遊戲場)(01/16起整修暫停開放)
花岡山親子戲沙池位在花蓮市,這裡早期是花岡山游泳池,2018年進行整修,打...
約 280 公尺
藍天麗池飯店
藍天麗池位於花蓮市,步行約10分鐘可到東大門夜市,其他像是公正包子、鵝肉先...
約 470 公尺
烏克麗麗公園
烏克麗麗公園位在花蓮市北濱社區,是一座以音樂為主題的公園,占地約2000坪...
約 550 公尺
翻火鍋二店
翻火鍋二店位在花蓮市區,開幕於2016/03/26,提供多種口味的涮涮鍋,...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