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麗多森林溫泉酒店(原東森山林渡假酒店)
桃園
  • 麗多森林溫泉酒店(原東森山林渡假酒店)
  •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東森路3號
  • 電話:(03)485-0600
  • 營業時間:入住15:00、退房11:00
  • 價位:雙人房平日4000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麗多森林溫泉酒店位於桃園楊梅,是一個複合式的渡假場所,提供DIY手作活動、兒童遊戲區、夏天有戶外游泳池,還有SPA泡湯池等的住宿景點。

2016年9月,新增了更多適合兒童玩的歡樂設施,有小朋友喜歡的兒童超跑,還有魔法藝術學院的扮家家廚房組跟打鼓小樂手3項,再加上全新設計的萬坪生態公園,有鳥園、麝香豬、兔子等動物給小朋友看。

裡面還有專屬的EDDY團隊會帶小朋友一起玩,有DIY手作活動、辦晚會、跳舞迎賓等,另外還有一個SPA會館,裡面有蒸氣室、烤箱、室內溫水游泳池、泡湯池、健身房等。房間裡面的浴缸也是大型的泡湯設備,小朋友來玩水應該會玩的很開心。

註:飯店原名東森山林渡假酒店,於2021/05/01更名為麗多森林溫泉酒店。

麗多森林溫泉酒店是少數台灣幾間主打親子定點旅遊的飯店,在大廳辦好check in手續後,飯店會由專門的接駁車帶旅客至入住的房間(小朋友覺得坐接駁車很有趣)。

這裡的飯店是採一棟一棟分開獨立,總共有8棟左右(若有多組家庭同行,建議訂房時備註安排鄰近房間,或訂房後去電請客服協助安排)。

Check in後就可以先把行李放到房間內再來準備參加各種活動。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來住的話,建議可以選擇精緻四人房,房型約11坪,提供2張雙人床,床的size各為180*200公分。

或者房型再大一點的15坪大的雅緻客房四人房也不錯,也是提供2張雙人床,床的size各為180*200公分。

或者有預算的話建議可以加價升等和式房型,升等至15坪的豪華和式客房(飯店現場升等價加1500元)。

不論是哪一個房型,麗多森林房間的特色就是浴室有一個近150*100公分這麼大的浴缸,大人小孩一起泡或洗澡都很方便。

辦理好入住後,可以先帶小朋友去玩飯店設施,飯店在好幾棟的一樓下面都有各種不同的設施,像是「魔法廚藝學堂」。

在魔法廚藝學堂裡面,有許多給小朋友玩扮家家酒的玩具,像是廚房組、小推車、各式的食材玩具,讓小朋友在這裡盡情表現自己的廚藝。

另外小朋友還可以來玩「小小賽車手」,這是一個兒童超跑場地,並有多台不同的兒童超跑給小朋友玩。

建議3歲以上、25公斤以下的小朋友入場遊玩,每個小朋友可以玩15分鐘,考驗小朋友駕馭賽車的能力。(開放時間15:05、15:25、15:45、16:05、16:25、16:45)

若小朋友體驗超過25公斤不能玩兒童超跑的話,也可以讓小朋友改去玩NERF神射手的射擊槍遊戲。

NERF神射手遊戲與兒童超跑不同,建議是唸小學以上大一點的小朋友來玩會比較適合。

除了上述設施外,飯店也有免費的手足球桌可以給小朋友玩。

家裡有喜歡玩桌球的小朋友,這裡也有桌球桌給大家免費租借。

大人的話還有專屬的免費健身房,有空記得來運動一下。

除了室內的休閒設施可以玩外,在麗多森林還有玩水的設施,像是SPA館就可以讓住客免費泡暖暖的溫泉池。

有各式各樣的SPA池,都是半露天的。且設施都很不錯,許多泡湯景點入場就要500元了,這裡也不用再花錢,且還有烤箱、蒸氣室哦。

如果想要游泳的話,這裡也有室內全年溫水(28度)的標準泳道。

小小朋友到室內的話,也有專屬的戲水池給小朋友在室內玩水。戲水池水深約60公分。

飯店也會不定期在兒童池加一些彩球,讓小朋友在兒童池也能玩的更開心!

飯店還提供了小朋友最愛的DIY活動,09:00-19:30,不同時段都有不同的DIY手作活動,像馬卡龍DIY就可以自己做一個帶回家。

或是多肉植物DIY(詳細DIY項目與時間可參考飯店每月活動表),平常外面也是150-200元玩一次,喜歡植物的小朋友也可以來玩哦!

到了晚餐時段,所以可以直接在飯店享用,可選擇中式晚餐「700珍饌」,一組可享點菜金700元可自由選擇菜色,現點現吃,每道菜都很好吃。

飯店提供了60幾道的不同菜色,每道熱炒價位約100-250元左右,持700元點菜金最棒的是可依各自喜好點喜歡吃的菜,也可以重覆點選同樣菜色,讓來訪的家庭能好好享用飯店提供的客家美食。

若是週六或是連假來入住的話,此專案是贈自助式的BBQ晚餐吃到飽,晚餐的用餐時間為17:30-19:00或19:30-21:00兩個餐期,飯店將依訂單順序安排晚餐梯次及位置。

餐點有炭烤主餐,現點現做,還有前菜、沙拉、湯、水果、甜點、飲料套餐吃到飽,假日一樣有現場燒烤無限供應,還多了有熱菜、冷盤、沙拉、甜點、水果、飲品等自助式吃到飽(每人原價$858)。

BBQ炭火燒烤是2018年3月全新推出的料理,現場會有無限供應的燒烤,包括美國prime嫩肩牛排、紐西蘭草原牛排、法式香草豬排等。

吃完晚餐後,就可以回房休息,記得要享受一下他們的超大浴缸。

浴缸感覺是營業泡湯型的,大概有近150*100公分這麼大,一家人都可以泡進去了。

第二天則可以可以悠閒的去飯店準備的餐廳享用早餐,餐點是中式西式的該有的都有,重點是要早點吃完,因為還有很多活動等著小朋友去玩呀。

若是週五週六來入住的家庭可選擇早餐晚點用,將隔日早餐換為西式自助午餐不加價(需事先訂位),西式自助午餐用餐的時間為11:30-14:00。

用完餐後,可以帶小朋友去參加導覽,飯店還在每天的08:30-09:30舉辦到1萬5仟坪寬廣的野外山林進去生態探索。

2017年也特別從荷蘭引進了疣鼻天鵝,加上原本的鴨鴨、兔兔、錦雞等,整個生態園區更完整了,也更適合親子一起參觀。

這個導覽是在飯店自己的園區內,還會有專人導覽,來回的時間約1個小時,如果有機會來探索,記得要走完全程享受大自然的芬多精。

早餐以後的時間,飯店還是有很多的活動,有的家庭可能就是去參加步道導覽、再去玩一次DIY、或者再去戶外戲水池玩還是去金SPA館泡湯也都很不錯。記得麗多森林是11點退房,所以要把握退房前的時間。

如果退房時快到中午,享用完中餐再出發的話,也可以到飯店在2018年內新開的「貓森」餐廳,大人小孩享用一點輕食再上路。

貓森餐廳會有可愛的店貓在店內陪大家用餐,喜歡貓咪的家庭記得過來看看哦。(小提醒:115公分以上需低消一份餐點或飲品)

這裡住房的房間的裝潢設施雖然比較平實簡單一點,不過價位適中,且有多項的兒童設施、泡湯、游泳池、生態園區等休閒的硬體設施非常多,每年又會一直新增各種兒童活動設施,此外還有EDDY團隊安排親子活動,小朋友來這裡玩會非常的開心,從check in的第一分鐘起就開始玩,一直玩到check out都玩不完!


附近景點
約 2 公里
三水水土保持戶外教室
三水水土保持戶外教室位在桃園龍潭大北坑休閒農業區內,園區內水土保持完善,步...
約 2 公里
山水緣庭園景觀餐廳
山水緣庭園景觀餐廳位在桃園龍潭大北坑休閒農業區內,餐廳擁有百坪庭園造景,鄰...
約 2 公里
6028咖啡美食景觀餐廳
6028咖啡美食景觀餐廳位於桃園龍潭,離小人國、六福村也蠻近的,是一個蠻適...
約 2 公里
秀才登山步道(秀才步道)
秀才登山步道位在桃園楊梅,屬輕鬆級登山健行步道。步道多為平緩坡道,沿途視野...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