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鯉魚潭風景區
南投
  • 鯉魚潭風景區
鯉魚潭風景區位於南投埔里,2010年開始營運,整個園區佔地約20公頃,裡面有天泉溫泉會館、天水蓮大飯店、露營區、環潭步道、水上湯屋、遊園小火車等,算是埔里的新景點。

若步行環潭一圈的話,大概要40分鐘,帶小朋友來的話,比較建議搭他們的遊園小火車,邊走邊看大概也是花40分鐘。

這裡提供不少的活動,除了可以搭乘小火車遊園外,也可以玩水上的天鵝船。園內也有兩間飯店跟露營場地,想要來兩天一夜的渡假享受也是很方便的。

鯉魚潭風景區位於南投埔里,2010年開始營運,整個園區佔地約20公頃,有路上的小火車也有水上的天鵝船可以給小朋友體驗。

門票成人100元、兒童50元,也可以選擇購買搭乘像是天鵝船2人150元、龍船4人300元等。

風景區的入口處有一些賣小吃的商家,園區內也有一些可坐下來用餐的餐廳,肚子餓的話可以方便用餐。

整個鯉魚潭總面積19公頃,若不想走路的話,可以付費坐小火車一圈約30分鐘,小火車一次100元,會有專人帶領導覽。

若想帶小朋友在鯉魚潭上體驗踩船的樂趣,於入口處買票後,像要坐龍船的話,4人票價為300元。

或者也可以坐2人座的天鵝船,2人乘坐一次150元。

而整個鯉魚潭環湖步道總長2.2公里,如果小朋友有體力的話,是蠻建議可以全家一起走走的。

走在情人橋上,橋下有很多的大型鯉魚可以給小朋友丟飼料餵食。

整個鯉魚潭透過一座柳堤的橋將潭一分為二,遊園時可以從柳堤就近走過,欣賞延途風景。

從柳堤的橋走到底,就會看到一尊12公尺高的觀音像,號稱是東南亞最高,在環湖的時候也一直能看到這尊站在鯉魚上的觀音。

園區路上有許多彩繪可愛的造型藝術,各個生動活潑,很適合拍照。

鯉魚潭風景區內也有埔里農會酒莊,在酒莊外面也是放置了許多造型可愛的藝裝置卡通人物。

若是走累了,路邊也有涼亭,或是有秋千造型的座椅,太陽大時,小朋友都會坐在能遮陽的盪秋千上捨不得離開。

整個鯉魚潭園區有7大地理奇穴,有蝦穴、鯉魚穴、龜穴、蝙輻穴、鷹穴、龍穴、蜈蚣穴,各有其不同的作用,若有空的話,帶小朋友一起散步把7個造型奇穴都搜集完畢吧。


附近景點
約 80 公尺
埔里鯉魚潭.熊本部親子露營區
埔里鯉魚潭露營區鄰近南投縣埔里鯉魚潭風景區,裡面規畫多種營位,除了常見的草...
約 1 公里
歐莉葉荷城堡
歐莉葉荷城堡是南投埔里知名的美拍景點,園區佔地近2000坪,裡面有四棟不同...
約 1 公里
緣溪行森林營地(豪華帳Glamping/水管屋)
緣溪行森林營地位在南投埔里,2021/04/07開幕,提供自搭帳、豪華帳G...
約 2 公里
楓樺台一渡假村(台一生態休閒農場)
位在南投的「楓樺台一渡假村」是間四星級的渡假飯店,可住宿也可一日遊。佔地4...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