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森林之歌
嘉義
  • 森林之歌
  • 地址:嘉義市文化路林森西路地下道旁
  • 電話:(05)229-4593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戶外,免費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 Blog介紹:好吃Mana
森林之歌位於嘉義市,於2012年8月成立的,是一個漂亮的公園廣場,最大的特色就是有一個藝術建築置於其中,非常特別,是許多愛好攝的的必拍景點。

該藝術建築品如同一顆蛋型,高約14公尺,就在嘉義市文化中心的後方,地下道旁,旁邊就是鐵路。而前面大片的草地可以親子一起來散散步。

白天來看可以在高搭內透視天空,感受陽光灑下的感覺。晚上則會有七彩燈光,別有另一種美感。

森林之歌位於嘉義市,於2012年8月成立的,是一個漂亮的公園廣場,最大的特色就是有一個藝術建築置於其中,非常特別,是許多愛好攝的的必拍景點。

這個裝置藝術是藝術家王文志老師作品,以嘉義林務局提供的木材、鐵軌、黃藤等來設計,希望能呈現出嘉義「木材之都」的特色。

這個高塔有14公尺高,來訪的家庭可以順著如同火車鐵軌搬的木橋帶著小朋友往這個如同阿里山神木般的藝術圓塔前進。

走進去圓塔內,可以在塔內照照相,看看外面的公園,不要忘了往上看圓塔,非常的漂亮哦。

在圓塔的四週,則是大片的草地,不時看到許多遊客在這裡取景,或是坐在草地上享受悠閒的時光。

這個森林之歌的景點,到了晚上,還會點燈,別有一番風味。

點燈之後,與白天比起來又像是不同的造景藝術,從任何一個角度來看都很漂亮。

走在裡面也很特別,小朋友都跑在裡面觀看光影的變化。

而森林之歌旁邊就是秀泰影城,用餐吃飯停車都很方便 。

不論是白天來或是晚上來都有很特色,有空記得帶小朋友來走走拍照,來嘉義市千萬別錯過這個景點。


附近景點
約 220 公尺
兆品酒店嘉義
嘉義兆品酒店就位於嘉義噴水圓環附近,交通方便熱鬧,著名的嘉義夜市都在附近,...
約 300 公尺
阿里山森林鐵路車庫園區(嘉義車庫園區)
阿里山森林鐵路車庫園區位於嘉義市,1912年就成立了,佔地約5公頃,這裡是...
約 310 公尺
嘉義製材所
嘉義製材所成立於1914年,擁有東洋第一製材場的稱號,近年園區進行整修,並...
約 360 公尺
嘉義中正公園(嘉義市中正公園音樂台)
嘉義市中正公園位於嘉義市西區,佔地約4000坪,於1989年完工的,公園裡...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