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汪汪地瓜園(旺旺地瓜園)@OTOP
台北
  • 汪汪地瓜園(旺旺地瓜園)@OTOP
  •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重和村六股林口74號
  • 電話:02-2408-0745
  • 營業時間:平日09:30-17:00、假日09:30-19:00(週一公休)、焢窯6-11月,挖地瓜8-10月
  • 價位:挖地瓜每台斤時價計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汪汪地瓜園位於新北市的金山,是一個專門提供給大小朋友來這裡體驗挖地瓜的農場,也有提供現場焢窯跟玩水哦。

金山一直是盛產好吃的紅心甘薯的所在地,而汪汪地瓜園的地瓜則是更有名,其自創品牌的薄暮田原薯條也是團購圈的熱門商品。帶小朋友來這裡,可以體驗自己挖地瓜的樂趣。

除了挖地瓜外,這裡也提供焢窯的活動,可選擇有磚窯或土窯,建議有時間可以選擇焢窯當作中午的餐點。且地瓜園為了小朋友,還有準備一個小的戲水池,讓夏天來挖地瓜的小朋友消消暑。

註:挖地瓜活動不論大小秤重計價,每台斤時價計。

金山是盛產好吃的紅心甘薯所在地,而汪汪地瓜園的地瓜更是有名。汪汪地瓜園種植的地瓜全程不使用農藥,讓大家吃的更安心。

汪汪地瓜園所在之地群山環繞,環境優美。這裡不論是水質或是土壤都是很適合紅心地瓜生長,種植出來的地瓜甜蜜鬆軟很受小朋友喜愛。

地瓜產季為每年8-11月中旬,產季時會開放體驗挖地瓜。產季結束後緊接而來的是種植地瓜體驗,二種體驗都很有趣。

來到汪汪地瓜園先看一下園區導覽圖,這裡其實很單純,共分為四區,帶小朋友來這裡不用擔心環境複雜容易跑不見。

汪汪農舍位在最左側,這裡也有提供冷飲。後方則是2016年新蓋好的廁所,給大家更舒適的如廁環境。

同時也增加了哺乳室,帶小寶寶來的媽媽更方便了。

這裡是磚窯區,土窯區則在後方。汪汪地瓜園有提供單純挖地瓜體驗,不過來這裡建議搭配磚窯或土窯活動,好吃又好玩,活動還附贈挖地瓜體驗哦!

帶小朋友來選擇磚窯最適合,不需辛苦堆窯,較複雜的步驟工作人員也會協助處理。

土窯烤肉區在磚窯後方,土窯較適合大一點的小朋友,可以跟家長一起堆土窯,全家協同合作樂趣多。

磚窯的食材分有4人份與8人份,內容以現場提供為準。

每份食材皆已處理好,唯一需要清洗的只有地瓜,此時就是派出小幫手的最佳時機,小朋友們忙的不亦樂乎。

接著將所有食材包好,依照食材熟成時間分門別類放好,就可以準備入窯嘍。

食材都入窯後,拿起一旁的磚塊簡單堆疊封好。生火比較危險,這個步驟會由工作人員協助處理。

一般而言夏天的火勢都很穩定,不過可以讓小朋友體驗一下搧風起火的感覺。

來這裡建議攜帶小球、泡泡水等玩具,等待窯烤時間,可以帶著小朋友在一旁大草皮區玩樂。

或是帶小朋友來玩水,這裡使用天然山泉水,非常涼爽。戲水池旁貼滿許多防撞膠條,足見農場主人對小朋友安全的用心。

來喲來喲~挖地瓜嘍,戴好斗笠拿起小圓鍬跟著地瓜哥哥來到田地裡。首先地瓜哥哥會帶領小朋友認識地瓜、如何挖地瓜,就可以開挖了。

挖地瓜很簡單,小朋友也能輕易上手,只要看到葉莖處下方就有地瓜,先將土撥開直到看到地瓜,記得要輕輕挖,不然會傷到地瓜哦。

待挖到整個地瓜都出現,就可以輕鬆拔起,小朋友們好有成就感,一直問爸媽還需要再挖嗎。

因為地瓜產季為每年8-11月中旬,產季結束後則開放種植地瓜體驗。

挖完地瓜,最後就是品嘗香甜地瓜的時候了,烤的鬆鬆軟軟的地瓜讓人食指大動。吃飽喝足再讓小朋友玩個過癊,結束後帶著親手挖起來的地瓜回家,又是一個開心的假期回憶。

汪汪地瓜園擁有舒暢的大自然環境,小朋友可以盡情在草地上奔跑,還有涼快的戲水池。來這裡強烈建議邀請幾個家庭好友一同前來,歡度愉快的假期。

註:窯烤地瓜在地瓜產季時是提供汪汪地瓜園所產地瓜,非產季則是使用其他產地的地瓜。


OTOP意指「One Town One Product」一鄉鎮一特產。也就是每個鄉鎮結合當地特色,發展具有區隔性手工藝或食品特產的產業。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所推廣的內容相當廣泛,包含加工食品、文化工藝、創意生活、在地美食、休憩服務及節慶民俗六大類,例如:鶯歌陶瓷、新竹玻璃、大溪豆乾、魚池紅茶等特色產業。
(精選遊程請參考OTOP官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廣告


附近景點
約 780 公尺
重和溪生態區(清水溪野營地)
清水溪野營地早期為生態休閒園區,原本河岸髒亂荒蕪不堪,經過整理後開放大家入...
約 950 公尺
金山驛境露營區
金山驛境位在新北市金山區,是由馬場經營的露營區,且營區的帳篷都為露友搭好了...
約 1 公里
陽明山水會館
冬天就是要泡湯,來「陽明山水溫泉會館」泡溫泉賞美景。有露天風呂、SPA池、...
約 2 公里
八煙溫泉會館
八煙溫泉會館位於新北市金山,提供住宿、單次泡湯、供餐、大眾池、裸湯等各種溫...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