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月潭五船民宿
南投
  • 日月潭五船民宿
  •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山路292號
  • 電話:(049)285-5235
  • 營業時間:15:00入住,11:00退房
  • 價位:四人房4400元起(假日5720元起)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有
位於南投縣魚池鄉的五船民宿2014年2月開幕,是一間以手划船為主題的民宿,大廳內運用潔白的船身與藍色湖面的倒影點出民宿主題,民宿裡也巧妙的地在室內藏著五艘手划船。

民宿裡規劃不同的主題房,其中以樂高家庭四人套房最受歡迎,整間從床頭、天花板和浴室都可看見樂高積木的元素。房間內還有一區遊戲空間,除了有大積木可讓孩子玩耍,還有大熊、瓢蟲及鱷魚玩偶陪孩子們過夜。

五船民宿緊臨日月潭湖畔,從民宿旁的小徑就可直接走到日月潭的環潭步道,大手牽小手沿著湖畔漫步,附近也有多條適合親子同遊的自行車道。

位於南投縣魚池鄉的五船民宿2014年2月開幕,是一間以手划船為主題的民宿,大廳內運用潔白的船身與藍色湖面的倒影點出民宿主題,民宿裡也巧妙的地在室內藏著五艘手划船。

小馬Pony 四人房:不管幾歲,心中的孩子還是會冒出來淘氣一下,走進遊樂園房入眼簾的是充滿童趣的旋轉木馬與繽紛的摩天輪牆面,感覺就好像來到兒童樂園般新奇有趣,收納櫃內擺放繪本圖書與一些玩具可以玩。

恐龍 四人房:什麼?跟恐龍住在一起?喜歡恐龍的大小朋友都會愛上這間房間的。恐龍形狀造景很生動,房內還有攀岩牆與軟積木等遊樂設施。

樂高 四人房:樂高應該是每個小朋友最早的建築夢想,小小的積木不知擄獲了多少大人和小孩的心,樂高房就是以這樣的概念,鮮艷的顏色加上大型積木及可愛的玩偶呈現出趣味溫馨的住宿空間。

樹 三人房:房間內大面牆使用彩繪及手工勞作打造出栩栩如生的大樹,色調溫暖,原木桌及石頭牆角在松果吊燈的點綴下,好像住在繪本故事裡。

木 三人房:房內是沈穩的木作搭配輕工業風格,是個可以讓人平靜放鬆的空間。

洀 雙人房:以日月潭大部份捕魚器材為主題的房間,船形的床開啟房間的氛圍,牆上的釣漁人影的效果,有如進入到漁民的生活中。

2020各房型房價表:


附近景點
約 170 公尺
馥麗溫泉大飯店
馥麗溫泉大飯店位於南投日月潭旁,於2015/01/15開幕,交通非常方便,...
約 290 公尺
Biwak畢瓦客露營區(水管屋/露營車)
畢瓦客位在南投日月潭旁,營地前方即是向山自行車道。露營有草地、木棧板、紅磚...
約 290 公尺
日月潭愛之屋旅店
愛之屋旅店是日月潭平價旅宿,且地點就在水社碼頭附近,對於想玩日月潭的家庭來...
約 430 公尺
日月潭大飯店
日月潭大飯店位於南投,2010年成立的,因飯店就正面對日月潭,所以視野非常...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