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CHUCK LAND Cafe 親子咖啡(結束營業)
台北
  • CHUCK LAND Cafe 親子咖啡(結束營業)
  •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210巷8-5號
  • 電話:(02)2798-6818
  • 營業時間:11:00-20:30 (週一公休)
  • 價位:價位:低消午/晚餐大人250元小孩100元,午茶大人200元小孩100元。尚未行走的寶寶不計費,身高超過130公分兒童以大人低消計算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CHUCK LAND Cafe 親子咖啡位於台北市內湖,於2014/12/10開幕,至2016年2月更換經營者重新營業。這裡是一間有2層樓與小戶外庭園的餐廳,且還有給小小朋友的兒童遊戲區哦。

在一樓戶外的小庭園,有一小片空間可以給小朋友活動,還有幾隻跳跳馬跟大片的黑板可以畫畫,夏天還會出動小游池讓小朋友戲水。二樓的話,則有準備一些童書跟木拼圖,並且有1/3的空間設計成遊戲室,裡面有大型芭比屋、小小朋友專用的麵包超人溜滑梯秋千跟辦家家酒廚房組等遊樂設施。

這裡的餐點有義大利麵、燉飯、焗飯、兒童餐...等,餐點約260-320元。餐廳離捷運站也很近,從文德捷運站2號出口出來往左邊走,大概3分鐘就到了。

註:2017年6月結束營業。

CHUCK LAND Cafe 親子咖啡位於台北市內湖,於2014/12/10開幕,至2016年2月更換經營者重新營業。這裡是一間有2層樓與小戶外庭園的餐廳,且還有給小小朋友的兒童遊戲區哦。

一樓用餐區寬敞明亮,每個座位都保有足夠的間距。大片落地窗方便讓家長隨時注意小朋友在戶外庭園遊玩的狀況。

戶外庭園舖上人工草皮,有溜滑梯、蹺蹺板、跳跳馬、滑步車等,小泳池裡面夏天會放水讓小朋友涼快一夏,冬天則改放沙給小朋友玩。

一旁有個大大黑板,讓小朋友發揮創意盡情塗鴉。

大一點的小朋友可以玩靜態的遊戲,Chuck Land提供不少桌遊,可以拿去桌上玩,若有不懂之處也可以詢問工作人員。

二樓用餐區座位較少,但每桌仍保有足夠的間距,給大家一個舒適的用餐空間。

這裡的遊戲空間也很大,分有幼童區與大童區,幼童區有多樣學齡前玩具,大童區則有大型娃娃屋、廚房組、工具組、跳跳馬、滑步車等遊樂設施。

大童區旁有個小小的溜滑梯球池,空間小巧也是小朋友最愛待的地方。

這裡的餐點有義大利麵、燉飯、焗飯、兒童餐、寶寶粥...等,餐點約260-320元。

店家每個月都會不定期舉辦烘焙、手作或是說故事活動,有興趣的爸媽可至粉絲專頁查看。

店家也提供包場辦party的服務,有需求的爸媽可去電洽詢相關事宜。


附近景點
約 120 公尺
BabyiSwim 水貝比親子坊
BabyiSwim 水貝比親子坊位於台北內湖,就在文德捷運站一號出口右轉1...
約 330 公尺
紫陽綠地(紫陽公園)
紫陽綠地位在台北市內湖區,近捷運文德站,是一座狹長型公園,佔地約三千六百多...
約 390 公尺
象園咖啡Elephant Garden(內湖店)
象園咖啡在台北市內湖,在2013年時花了1個多月重新裝潢,變得更新更漂亮了...
約 400 公尺
碧湖公園(*特色遊戲場)
位台北內湖的碧湖公園,佔地約13.1公頃,公園由山丘所環抱,湖水倒映著藍天...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