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本-龍宮城三日月SPA飯店(龍宮城-スパホテル-三日月)
國外
  • 日本-龍宮城三日月SPA飯店(龍宮城-スパホテル-三日月)
  • 地址:千葉縣木更津市北濱1番地
  • 電話:0438-41-8111
  • 營業時間:入住15:00、退房10:00
  • 價位:2人入住一泊二食28080日圓(含入住當天水療設施免費方案 +早晚餐)
  • 停車場:
  • 無線網路:
龍宮城三日月SPA飯店位於日本千葉縣,於2002年重新裝潢,裡面有三大玩水的樂園,還有一個給小朋友玩的Omatsuri親子樂園。

這裡的玩水樂園可分別室內跟室外,室內的有溫水泳池、飄飄河還有長達70公分的滑水道以及小溜滑梯。戶外的SPA區則非常的廣大,除了有近10個不同的SPA池外,也有飄飄河、溜滑梯等遊樂設施。

戶外另外還有標準的泳池,烤箱等。而裸湯區也是超大型的溫泉設施,有各種設備,內部SPA環境也建制的很華麗。此外還有專門給小朋友玩的親子樂園,有台灣常見的氣墊、廚具組跟人體滾輪,球池,三輪車等設施。

龍宮城三日月SPA飯店位於日本千葉縣,於2002年重新裝潢,裡面有三個超級大的玩水樂園,還有一個給小朋友玩的Omatsuri親子樂園,來這裡住的話,2天1夜都玩不夠。

入住的房間是和式造型。

除了有2張雙人床外,還有一個和室的小客廳。

和室的小客廳的窗戶是可以打開的,一打開就可以直接看見大海,還有飯店的各種水上娛樂設施。

在龍宮城要去用餐或是玩水上的娛樂設施、游泳池還是其它的親子館,都有經過一個連通道。

龍宮城的水上遊樂設施非常多,有大片的戶外游泳池,且有好幾座。

另外還有戶外的漂漂河,而室內的話,露天SPA,且旁邊就是海邊,景色非常的美麗。

室內的水上設施也很多,有水上滑水道、SPA噴泉、漂漂河等都有,另外還有室內裸湯,也是非常大,且很少見的是在室內裸湯裡也也有各種大型的水上活動設施。

標準游泳池就有2個,有深有淺,可以依自己的需要來使用。

像這個就是其中一個戶外的標準游泳池,是冷水游泳池。

且這裡還有一個溫泉的漂漂河,第一次看過溫泉漂漂河的,所以帶小小朋友來的,記得要自己帶游泳圈才方便漂哦。

因為是熱的,所以天冷的時候也不用怕,小朋友可以順著暖暖的漂漂河移動著,且不時旁邊都會有SPA池子可以享受。

在漂漂河移動的同時,還會經過小橋或是山洞,非常有趣。

另外好玩的地方是,在漂漂河裡面還有設置溜滑梯,小朋友可以玩一下溜滑梯後,再繼續漂過去。

漂漂河的終點,還有近10個SPA溫泉池可以泡湯享受,許多小朋友還會帶游泳圈跟球來玩。

每個池子都有不同的功效。

有薰衣草的、玻瑰浴的,各有不同。

也有這種可以躺下來享受的SPA噴柱全身,消除出國旅行坐飛機的疲勞。

泡湯的池子非常多,所以就算人很多,也不會有人滿到每個池子都滿的,都能很悠閒的享受水上的空間設施。

除了露天的溫泉池外,也有烤箱之類的設施,基本上一個池子或區域玩5分鐘,大概就要玩超過4個小時吧。

玩累了之後,蠻建議大家可以在飯店內享用他們的晚餐。

晚餐的座位有一般西式的,另一種日式造型的座位,特別受親子歡迎,因為小朋友可以跑來吼去,享受大片窗戶的海景。

這邊的Buffet餐點算是非常的多,有日式壽司、生魚試、手捲等…。

和食、燒烤、烏龍麵、牛排、炒飯、炒麵…超多樣的主食,吃都吃不完。

新鮮的蝦子跟螃蟹也是無限量的供應。

晚餐如果吃飽了,不要忘記他們在一樓還有一個很大的室內遊樂場可以玩。

室內遊樂場雖在室內,卻設計成古代日本街道的風格,還有各種日式的童玩小攤販,像是套圈圈等遊戲在這裡提供服務。

另外還有一區是付費的Omatsuri親子館,館內也有很多的遊樂設施。

像是超大型的跳跳床。

在大型跳跳床旁邊還有一個平面式的彈力跳跳床。

還有這種讓小朋友跑進泡泡汽球裡的人體滾輪,非常好玩。

另外還有適合比較小的小小朋友玩的靜態區,有小小木製溜滑梯、辦家家酒的廚具組空間。

也有不少的童書繪本提供給小朋友看。

另外還有一區是給小朋友在室內騎小車車。

除了上述的那些親子館設施外,另外還有大型的電動遊樂區。

也有桌球區可以玩桌球。

在一樓的最外面有禮品區跟餐廳,如果不在飯店內用餐的話,也可以來這裡享用平價的美食街料理。

在一樓空間的另一邊,還有3D體驗的龍宮物語可以參觀。因為要玩的東西太多了,通常第一天還要玩水,都會玩不完,建議這裡部份的室內設施,可以第二天早上再來玩。

隔天早上是在飯店的餐廳享用,跟晚餐的Buffet是同一間,一樣也是提供吃到飽的Buffet服務。

有各式的餐點、食料、水果,中西日式都有,可以享受飽飽的一餐再繼續今天的玩樂行程。

基本上龍宮城很適合小朋友來玩樂,從早到晚應該都玩不完,且冬天夏天都可以玩水,離東京又不遠,如果是自助行的家庭,安排行程時,很適合來龍宮城住上2天1夜。


附近景點
約 20 公里
日本千葉-母親牧場(マザー牧場 Mother Farm 日本三大牧場)
母親牧場位在日本千葉縣,佔地非常廣大,是日本三大牧場之一,帶小朋友來這裡除...
約 22 公里
日本-BorneLund kid-O-Kid玩樂世界 川崎 Le Front店(ボーネルンドあそびのせかい 川崎ルフロン店)
玩樂世界あそびのせかい在日本是有超過20間分店的室內兒童遊樂場,每間分店佔...
約 23 公里
日本東京-平和の森公園-山訓場(平和之森公園)
平和の森公園位在東京都大田區,是離東京市區較近的山訓場,搭乘京急線至平和島...
約 23 公里
日本-東京迪士尼海洋(東京ディズニーシー)
東京迪士尼海洋位於東京迪士尼樂園旁邊,2001年開幕的,佔地71公頃,這個...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