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遊戲愛樂園(中壢中原店)
桃園
  • 遊戲愛樂園(中壢中原店)
  •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華路二段501號B1
  • 電話:(03)463-0756
  • 營業時間:10:00-22:00
  • 價位:1大1小320元(會員260元),平日不限時、假日限2小時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Berry媽咪育兒生活
遊戲愛樂園,是一個以主打幼兒玩樂的室內樂園,於2015/04/15在中壢家樂福開了一間目前全台灣最大的旗艦店,比以往的愛樂園分店大上許多,且就在家樂福的B1,交通飲食都非常方便。

旗艦店除了保有原來愛樂園裡的基本設施,像是氣球屋、跳跳屋、旋轉椰子、搖擺寵物森林等外,這次還增加了像是由6個溜滑梯組成的大型溜滑梯球池,扮家家酒的廚具組,還有we play的教具專區等,

不同的遊戲愛樂園票價不完全相同,這裡的票價為320元含一個大人和一位身高128公分以下的小朋友入園玩耍,爸媽可以輪流入場,平日不限時間,假日限時兩小時,且大人和小孩入園都要穿襪子,若忘了帶,現場可購買。

遊戲愛樂園,是一個以主打幼兒玩樂的室內樂園,於2015/04/15在中壢家樂福開了一間目前全台灣最大的旗艦店,比以往的愛樂園分店大上許多,且就在家樂福的B1,交通飲食都非常方便。

旗艦店除了保有原來愛樂園裡的基本設施,還增加了像是由4個溜滑梯組成的大型溜滑梯球池,滑梯上繪製可愛圖像,增添活潑氣氛。

球池裡還有吸球機、射球機等設施。

色彩繽紛的擬真蔬果,讓小朋友忙著採買,還能拿去一旁的扮家家酒區煮菜趣。

其他還有氣球屋、跳跳屋、旋轉椰子、搖擺寵物森林。

這裡的票價為320元含一個大人和一位身高128公分以下的小朋友入園玩耍,爸媽可以輪流入場,平日不限時間,假日限時兩小時,且大人和小孩入園都要穿襪子,若忘了帶,現場可購買。


附近景點
約 350 公尺
新街國小
新街國小位在桃園市中壢區,校園內有超過百年的日式宿舍,大門入口處養著幾隻可...
約 460 公尺
旅居文旅(溜滑梯房間)
旅居文旅位在桃園中壢市區,前身是喬爵大飯店,2016年經過整修以全新風格重...
約 540 公尺
中壢親子館
桃園-中壢親子館開幕於2015/02/02,是桃園第4間親子館,提供0-6...
約 790 公尺
六和兒童公園
六和兒童公園位在桃園中壢區,就在中壢SOGO旁邊,是附近居民常去運動休憩的...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